close



小胖爸帶了一台類似MP3的東東, 我用不上, 就賞給hunt先生...


hunt沒是會錄些無聊的怪聲....然後姊弟倆就笑成一團....


真的超無俚頭的...


後來小胖爸拿給他同事幫他存了一些歌...


誰知.... 裡面的歌都是老歌...


so...hunt常常沒事就在播:[美酒加咖啡....我只要喝一杯....]


然後nini會碎碎念: 美酒+咖啡...好噁的感覺...


真是被這兩個臭小孩打敗....


 


前陣子, hunt忽然跟小胖爸說: 爸爸, 你可不可以幫我存一些歌?


小胖爸回答: 好啊!


我心想: hunt開始到了愛聽歌的階段了嗎? 不會吧?


小胖爸又問: 你想要聽什麼歌?


hunt回答: 就是找看看有沒有秦朝時代的歌!


[秦朝]?


我有沒有聽錯啊?


聽美酒加咖啡已經夠老的歌了....你還要聽[秦朝時候的歌?]


hunt回答: 因為我們班要演戲啊! 我們要演藺相如跟秦王...


所以我想找看看有沒有那個時候的音樂...可以到時候播出來...


厚喔! 原來如此...嚇死我了!


我還擔心你是個怪咖咧....


不過...這真的有好笑耶....


hunt說他本來舉手說想演藺相如, 可是還有另外一個人也想演...


結果他猜拳輸了....所以他演[武士]


啊! 好可惜喔....武士...沒有台詞耶....


其實這齣戲總共就是秦王跟藺相如兩個人有台詞而已啦....



結果呢....認真的 hunt還帶了兩把劍當道具耶....一把是要借給另外一位演武士的同學啦!


很認真吧!


上學期演戲時獲得票選最高分...請看:18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