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聖誕老公公送給hunt的禮物是那樂高玩具....


一大盒子裡的積木, 可以變出一輛車子? 還可以變出變形金剛?


係金耶嗎? 真的假的?


媽媽我沒看過變形金剛的電影, 也搞不清這變形金剛有啥吸引人之處,


比較懷疑的是: hunt能組裝得起來嗎?


平常有需要組裝的玩具, 大都是nini搶著弄,


hunt也習慣由姐姐帶頭...


看hunt一個人聚精會神的看著說明書在研究,


媽媽我覺得很感動耶....


是該展現一下小男人的威風啦....



果然, hunt驕傲的拿著拼裝完成的車子來跟我獻寶囉..


我訝異的問他: 這全部都是你自己做的喔?


hunt驕傲地說: 對啊!


我忍不住說實話: 我本來以為你會來跟爸爸求救說....抱歉! 媽媽太小看你囉!




hunt又拿出兩個小人出來跟我解說...


不過, 我還是搞不懂那一個是好人哪一個是壞人? 還是兩個都是好人呢?




這車門還真的可以打開啊?




車尾還有燈喔?




還可把小人插在前面喔?




後來還補了....這是排氣管嗎?


我問hunt:這拆掉之後真的可以拼裝成一個變形金剛喔?


hunt說對啊...


不過他要等過年代車子回去給外婆家的表哥表弟看再拆掉重組成變形金剛...


好吧...那媽媽就等著再幫你拍續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