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i開心的過來跟我說她小考考了90幾分, 是班上最高分的!


我隨口一句: 嗯! 很好, 妳是棒棒小天使....


Nini當然很開心媽媽的歐露囉!


這時候, hunt也說話了:


媽媽! 那我呢?


 


這種考驗媽媽我的moment.....實力很掙扎...


不能隨便歐露hunt...不然nini會抓狂...


但又不想傷害hunt殷切的期盼...


於是..


媽媽我說了:


姊姊是棒棒小天使....那你......你是


胖胖小天使!


 


聽到這句胖胖小天使....我們三個都大笑


 



 



 



 


笑完之後...nini忍不住嘲笑弟弟: 哈! 弟弟是胖胖小天使!


我正擔心hunt會不會翻臉時...


hunt大師說了:


有什麼關係...反正也是天使啊....我是媽媽的天使....耶!


哇咧...講這句[我是媽媽的天使]擺明了就是對姊姊胸口射了一箭...


nini馬上氣呼呼的說: 媽媽那我呢?


我趕緊說: 妳當然也是媽媽的棒棒小天使啊...


這下子...姊弟之爭才勉強平息...


 


 


是說...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怎麼會想到這句胖胖小天使啊!



更佩服的是...hunt實在是個樂天的孩子....他...真的很容易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