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2012年尾, 橘子家竟然趕流行中了那恐怖的感冒病毒...


應該就是電視上說的那個諾羅病毒...


小胖爸聖誕節前兩天先中...


用飢餓30療法餓個幾餐後....慢慢就恢復了...


這種上吐下瀉型感冒...傳染力超強...


所以我整個是挫咧淡.....很怕全家都中....


好不容易小胖爸差不多好了...感覺應該可以解除危機了...


誰知道隔不到一個禮拜...換nini中獎


nini中獎那天晚上我們去吃蘭州拉麵..


nini小姐點了紅油抄手...結果吃起來蠻辣的,


我還把我的湯麵撈起來跟她的紅油抄手餛飩麵你儂我儂攪攪拌!


當天半夜她就吐了....


我就開始發抖了....拜託...千萬不要我也中了...


雖然我很需要來個飢餓30....(因為小胖爸輕了兩公斤....)


但我還是不想用這個方式減肥啊...


 


還好....橘子家的身材都是有練過的...餓幾餐不成問題..


本來小姑約我們12/31晚上去她家吃牛排...


後來發現小姑的老公也中獎...


大家還是乖一點...吃清淡點吧!


只是小胖媽我跟著吃了好幾餐稀飯....真的不想再看到稀飯啦.....


本來冰箱準備了一堆火鍋料跟羊肉爐鍋底,


後來覺得小胖爸跟nini胃腸剛好, 不適合吃太油膩...


所以決定出去外面吃....


找不到適合的餐廳...(因為大家意見都不同....)


後來為了停車方便, 乾脆來去誠品...


誰知...平時生意不怎麼樣的誠品....竟然涮涮鍋跟西堤都客滿...


小胖爸又不想吃鐵板燒...


忽然我想起來二樓有古典玫瑰園...應該也有供應餐點...


雖然小胖爸很不愛古典玫瑰園的style....


但...有得吃就偷笑了吧!


 


其實古典玫瑰園我也很少去了...


因為實在不喜歡餐廳裡店員會來請你控制你講話聲音的規矩...


也不是故意講話很大聲...只是朋友聚會總是多少會有些歡樂的笑聲....


這樣都會被糾舉...實在不好玩啊!


兩年前吧...有一次同事約在古典玫瑰園聚餐, nini說要跟我去,


我還跟她說這家餐廳要滿12歲以上才能進去...


結果她就給我記得很清楚....她滿12歲的時候媽媽我必須要帶她去一家特別的餐廳吃....


so...


既然今天要來去吃了...我就特別申明.... 那就[准]貴囉....下次不要再給我吵囉!


 



咦! 妖怪啊!


不是...是憤怒鳥啦!




因為餐廳整個都是紅成一片...hunt把頭遮住後...就只看到Angry Bird啦!




諾羅病毒下生還者...到現在都還時時刻刻提高警覺...一刻都不能放鬆啊!




nini一直很介意媽媽我當她是大病毒....


沒辦法....媽媽真的不想中獎啦!~




小胖爸雖然好了....但....吃東西還是有在克制....而且盡量不要跟我們混著吃來吃去啦!




nini小姐這輩子大概很難得有說她吃不太下的時候.....


so...請繼續保持下去這種狀態....


不過我還是隨便她想點甚麼都行啦....




點主菜加160會有麵包+ 湯+ 飲料...


我們加點兩份附餐....小胖爸食量變小了...這樣應該會飽!


看了這麵包旁的奶油...我早餐要不要也來這樣搞一下哩?




這個洋蔥番茄濃湯蠻好喝的喔!




這是我單點的海鮮燉飯....


這盤子也未免太大了吧!




飯量也未免太少了吧!


燉飯蠻好吃的...可是真的很少耶....




小胖爸的豬腳....單點360左右....還不錯吃...


不過小胖爸切個兩塊分我們...他自己就吃不到幾口了吧!




反正小胖爸不應該吃太油....忍忍吧!




nini可忍不了....豬腳還是要吃一下的啦!




這是nini點的水果鬆餅....


個人覺得 鬆餅太硬了...沒有很優...180元左右




結果nini也是吃不了太多...還好有hunt幫忙吃!




我的藍莓水果茶....


超淡的...很不優...


小胖爸點的[玫瑰心情]好喝多了....




一進餐廳就聞到濃濃的玫瑰香....真應該也點玫瑰系列的茶來喝才對...




年輕的時候很愛這種浪漫....


現在啊...自己在家就可以這樣製造浪漫囉....不用再花大錢啦!




千呼萬喚...hunt的烤半雞出來啦....




這半雞很實在...價格跟豬腳一樣....但...感覺點半雞比較優耶...


皮烤得蠻脆蠻好吃的!


小胖爸明明不應該吃太油....還猛來要雞皮吃....


hunt是吃得很爽啦!




荔枝果凍之類的....餐廳招待的...


吃起來有楊貴妃的fu....




上面那個滴管裡有玫瑰蜜...挺特別的!




這裡好像比較多女性客人...整個餐廳好像只有三個男生....


女生還是比較愛這種風格啦!




美美的茶具....年輕的時候都會很想買....現在都沒有這種雜念啦....喔彌陀佛!


這古典玫瑰園現在應該沒有要客人壓低音量的怪規矩了....


所以....可以列入以後有機會再來的名單啦...


等nini畢業...媽媽帶妳來吃貴三三下午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