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nt放學回來後開心的跟我說他們班老師今天讓他們比腕力, 他要我猜猜看誰最厲害?


hunt這樣問, 當媽的當然要有這個sense猜說: 你最厲害!


hunt驕傲地說: 對啊...我最贏耶!


小胖媽我忍不住還是脫口而出了一下: 真的假的? 怎麼可能? 你們班男生都這麼弱啊?


(請原諒媽麻....實在很難憋住不說出來我的疑慮啊....)


hunt開始解釋說: 耶!  我真的最贏耶....男生都輸我耶!


我邊準備洗便當盒邊聽hunt講他的比賽過程....


這傢伙的表達能力其實有點跳tone....


所以我搞了很久, 反問他很多問題後終於了解他們的比賽規則, 原來是:


班上總共20幾個同學...分成五組..


老師讓他們每一組先各自比, 再推派出一個最強的來做第二輪的比賽...


班上男生女生大約各一半...所以會有兩組勝出的是女生...


hunt那一組只有一個女生, 那個女生自動退出...


所以hunt先跟同組的男生比...比了兩輪..他最贏...


另外兩組女生也各自選出一個最贏的了..


然後有一組男生比較多的也選出一個最贏的男生...


but...有一組全部都是男生....他們各自不服氣...所以不肯採單循環淘汰賽....


反而每個人都要跟每個人比一次...最後擺不平到底是誰最厲害...


so...老師決定那一組棄權...


於是呢....


兩個勝出的女生互比...


hunt再跟另一個男生比...


最後hunt贏...其中一個女生也贏...


於是冠軍戰就是hunt跟這個女生比...


想當然爾...


hunt贏了這個女生...


so....hunt成了比腕力冠軍....


小胖媽我整理完hunt的比賽過程後...忍不住挖苦他:


拜託....這樣哪有很厲害....跟女生比你一定贏的好嗎?


hunt解釋說: 耶! 那個女生是Maggie耶....她跟姊姊一樣高耶


(是講一樣高還是一樣胖我忘了!)


我還是不以為意: 可是那是因為有一組男生棄權啊...不然你不一定贏!


hunt急著解釋: 可是下課後那一組男生不服輸又來找我比...結果我也贏啊!


我這時候有點服氣的說: 真的啊...你們後來下課又比一次喔!


hunt說: 對啊!


我說: 好啦...那這樣我覺得你有厲害啦!


不過hunt還是謙虛地說: 不過我覺得他們比太次了...有點沒力了...我才比較容易贏啦!


我笑著說: 也對...不過反正你最贏...還是很棒!


hunt還跟我爆料說: 我本來很怕輸給Maggie, 因為她很厲害!


結果另外一組最贏的女生跑來跟我說秘訣, 結果我就贏了!


我很驚訝地說: 真的假的, 為什麼她要跟你說?


hunt說: 因為她輸給Maggie, 她很不服氣啊! 所以她希望我打敗Maggie....


蝦米....還有這種恩怨情仇喔!


hunt說: 她跟我說一開始先不要用力...撐住就好...


等Maggie用力很久都贏不了我的時候, 我再用力...


結果真的我就贏了!


哇! 想不到比腕力還有這種技巧喔!


不過我知道hunt一向遊走黑白兩道....阿不是....是男生女生都跟他蠻好的....


屬於女生不會太討厭他的....


so...有女生幫他也不為過....何況那個女同學從一年級就跟hunt同班...應該很有革命情感啦!


尤其那個女生的媽媽....粉喜歡hunt呢....





一個小小的腕力比賽...可以讓hunt有個很棒的回憶...真的不錯!


歡喜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