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初的時候有一波寒流來, 天氣忽然間變得很冷, 尤其在台北感覺更冷...


 


那天, 剛好是我跟小胖爸的結婚13年紀念日...


所以我們準備要來去吃[小銅板牛排]...加減慶祝一下....


開車的時候, 小胖爸忽然問我:


我們那時候請客的時候沒這麼冷吧!  而且在高雄...應該不會冷啦!


這一句[不會冷]....新仇舊恨霎那間都湧上心頭...


我說了:


這位先生...你當然不會冷...你穿著大西裝...當然不會冷...


我穿新娘禮服...脖子跟肩膀冷得要命...


 


我記得在餐廳的時候, 我們坐上主桌等著要開始上菜時,


我跟你說要你幫我去問一下看冷氣可不可調高一點或是把冷氣口調一下,


結果你記得你說甚麼嗎?


你直接跟我說: 妳會冷嗎? 還好吧? 不會冷啊?


挖哩耶...不會冷的話我幹嘛叫你去調冷氣啊? 結果你屁股連動都不動...


 


小胖爸猛笑著說: 有這件事嗎?


我氣得繼續控訴:


當然有...結果是我爸聽到我跟你說的話,


他馬上站起來去幫我看冷氣從那裏吹過來,


後來我爸回來座位後說冷氣可能沒辦法調,


不過他有幫我把冷氣出口的風扇調高一點, 應該會好一點....


 


小胖爸說: 真的嗎?


 


我咬言切齒的說:






的 ....


要不是已經跟你公證過了..


我真的很想馬上站起來翻桌走人....


 


 


而且從那個時候我就告訴我自己:


 


這世上只有我的爸爸.媽媽對我最好...


.再怎麼樣都比不上我的家人....


 


nini跟hunt聽得一愣一愣的...不知道有沒有聽懂...


不過我跟小胖爸兩個想起這些陳年往事是笑得很大聲...


 


笑聲差不多停住後, 小胖爸很認真地回頭跟nini說了:


nini...有沒有聽到....以後妳結婚的時候也要記著:


世界上只有爸爸對妳最好喔! 記得喔!


 


nini還沒有意會過來小胖爸的寓意...


 


但...我又開始狂笑:


這位先生...算你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