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天晚上小胖爸在公司加班, 所以又是我們母子三人的晚餐.


hunt這位小胖子呢, 跟姊姊玩到high的很...


竟然high到流大汗...


索性把上衣脫了...


全身只剩下一件小內褲...


吃完晚餐後, 我在廚房忙著洗碗筷,


hunt突然蹦出一句:


 


 媽媽! 我要減肥!


 


 妳以後


 飯不要給我用那麼多!




我乍聽之下...有點懷疑我是不聽錯了, 重複了hunt的話問:


你說你要減肥喔?


hunt說: 對啊!


我笑著回答: 好啊! 那以後晚上飯我給你弄小碗一點!


hunt開心的說: 好啊!


我奸詐的說 : 那以後媽媽煮肉肉的時候, 你就吃少一點囉... 可是我們可能要吃大塊牛排耶...


那你真的不要吃嗎?


hunt不為所動的說: 沒關係! 我不要吃!


nini在旁邊插嘴說: 那都給我吃....


哇咧....這位nini小姐真的夠了喔...


 


我忍不住想了解hunt為啥忽然想要減肥...


於是問了hunt:


hunt! 你為什麼忽然想要減肥?


hunt: 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因為我怕我們班要上游泳課的時候, 同學會笑我胖!


我聽了還是沒辦法理解...怎麼忽然冒出游泳課的事呢?


我不解的追問: 你們班那有要上游泳課?


nini這個見義勇為的姊姊馬上補了一句: 有! 三年級下學期有一堂游泳課!


我的天ㄚ....我說:


拜託...游泳課是在明天夏天好嗎?


我忽然想到, 笑著追問一句:


所以你是怕到時候來不及減肥, 所以現在開始先減肥囉...


hunt笑著說對....


看著hunt肥嘟嘟(因為這時候他還是光溜溜只穿一件小內褲)的身子在客廳晃來晃去,


一會兒小跑步


一會兒做伏地挺身


一會兒原地跳高


真的很好笑耶....


 


我看著看著....最後真的狂笑不止...  


我偷偷跟nini說:


弟弟應該是被自己的肥肚嚇到.....所以才說要減肥....


我笑到飆眼淚...


孩子...媽媽真的有被你娛樂到了....



這位越來越壯碩的少年兄,


身上穿的這件衣服是小胖媽我年輕時的T-shirt


請看下面這張照片:




這是小胖媽還算輕盈的時候在法國不知道那個城堡拍的,


hunt 其實是個意志堅定的人,


只是他不太常下定決心專注做一件事...


真正該減肥的應該是媽媽吧...


我想到hunt幼稚園開始學習自己洗澡時曾經問過我:


媽媽...為什麼我的肚子都沒有排骨? 我的同學肚子都有排骨...


那時候的hunt也算瘦...但還是有肉!


他的同學幾乎都是過瘦...玩水的時候明顯的都是一堆排骨...


現在hunt有點小肥肚了...可能跟同學一起游泳的話真的會比同學[顯著]很多,


同儕的壓力真的不小ㄚ...


 


昨晚我已經開始為orange家人實施一人一碗飯的計畫...


而且是用標準碗量喔...


就讓我們一起好好控制體重吧!


 


是說...Sharon阿姨還有台中的阿姨跟大舅舅...下次遇到hunt不要提減肥這檔事...


他可是臉皮很薄....


被他知道我又洩漏他的秘密...我會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