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木桶裝滿紅豆共重15公斤480公克, 拿出一半紅豆後連桶子共重9公斤240公克, 求一個木桶有多重?


 


這個題目我竟然想了又想都算不出來....救命啊....這才小四耶...


最後是跟nini求救... 然後我發現hunt用一個怪異的方法也矇對了...


so....我是家裏數學最差的嗎?


 


nini告訴我算法後我大叫: 天啊...媽媽好笨喔!


nini很善良的跟我說: 媽媽...因為妳幫我們複習太久了...累了!


唉...


 


小胖爸...你放心把小孩的功課交給我嗎?


我自己都沒信心啦!


我...


撐得到小學畢業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