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車帶nini跟hunt出去逛逛,


忽然想到nini這學期開始要多上一天整天課, 於是我說了:


nini...以後禮拜五你要上整天的...弟弟上半天...


hunt...那以後禮拜五我們兩個就可以來約會囉....


 


nini聽了馬上尖叫:


不公平....為什麼妳跟弟弟可以這麼好?


我也要...


 


我幸災樂禍的說:


沒辦法ㄚ...誰叫妳比較早生咧?


 


hunt還異想天開的說...


姐姐以後也會比我早離開家裡....


因為姐姐不是要比我早讀大學, 到時候我們家就剩我們三個人了耶...


 


我笑著說: 對耶....到時候姐姐就被踢出去了


(因為我跟小胖爸都常說:你們滿18歲以後就不可以住家裡了...)


 


nini不干示弱的跟hunt說:


你那時候要準備考大學....說不定會很慘...你一定會考不上大學!


 


hunt不以為意的說: 考不上就再考一次就好了...這樣還可以繼續住家裡...


 


nini馬上很緊張的說: 媽媽...是不是如果18歲了, 考不上大學也不可以住家裡...


 


媽媽我當然馬上回答:


對! 考不上也要踢出去...


 


所以...nini你剩下8年...hunt你剩下9年的時間....可以跟爸爸媽媽住在一起喔....


好好珍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