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典 斯德哥爾摩一個市集上, 隨手挑了八隻看起來很可愛的小玩意


這八隻大約要美金20元, 還真是不便宜, 不過...還是趕緊買一買吧!


不然口袋裡的瑞典幣(SEK)是要留到何年何月才有機會再來瑞典花掉啊? 


這八隻小玩意應該是用毛線做的, 有鯨魚.斑馬.獅子.蝸牛.小豬.兔子.老虎還有一個人.


拿給nini跟hunt後, 兩姊弟開心的各挑了四隻....


小胖媽我心想: 現在還會喜歡這種小玩意, 再過幾年上了國中, 應該就不愛了吧!


 


禮拜天晚上, 小胖爸因為累了...早早上床睡覺去...


小胖媽我一個人待在客廳裡看著電視,


忽然聽到nini跟hunt一起在hunt房間裡玩著這八個小玩具,


他們倆說要演一齣戲, 所以兩個人在排演+編劇本...


小胖媽我落得輕鬆, 可以在客廳裡自由的看著[最後決定愛上你]+[美樂加油]


邊聽到兩傢伙一會兒開心的笑, 一會兒認真的討論著劇情,


這20塊美金真的花得很值得,


因為整個晚上都沒聽到兩姊弟吵架呢...


11點多後, hunt來問我: 媽媽! 今天我可不可以跟姊姊一起睡我房間?


我想都沒想馬上一口回答: 可以!


hunt很高興的回去跟姊姊說這個好消息,


以前兩姊弟說晚上要一起睡時, 常常都會被我否決,


因為睡在一起一直聊天, 然後就會吵架....


然後就會惹火媽媽我....


少不了就是要挨我一頓罵...然後就是勒令其中一個回自己房間睡!


其實他們倆還很小的時候, 常常睡覺前就是在房間裡聊得很開心,


有時候我跟小胖爸聽到他們兩個的笑聲, 都很想偷偷拿錄影機去錄一下他們倆到底在聊些什麼?


不過每次都會被他們倆發現...當然就錄不成囉....


今天晚上感覺他們倆聊得很開心, 好像又回到他們倆小時候呢!


反正現在放暑假....


就放牛吃草大放送囉....


 


小胖媽我看完偶像劇也準備睡覺時,


走到hunt房間準備跟他們倆哈拉幾句,


我說: [媽媽今天很開心...你們猜為什麼?]


Hunt搶著回答:[因為今天我做很多事]


我說:[不是...再猜]


nini說: [今天出去玩]


我說: [不是]


hunt說:[因為你很喜歡這個...](hunt指著那8隻玩具)


我說:[不是...再猜]


nini說: [因為我們要演一齣戲給你看]


我說:[嗯! 有點接近了....再猜]


hunt說:[因為我很乖]


我說:[嗯! 有點接近....其實是你們倆個都很乖....你們兩個有沒有發現:


你們兩個晚上都沒有吵架耶! 姊姊也沒有來跟媽媽{導}說弟弟怎麼樣....


這真是太神奇了....所以媽媽很開心.....]


nini跟hunt也很開心媽媽這麼說呢....


兩姊弟躺好準備睡覺時, 我發現....




nini小姐....


你這幾隻動物也帶過來hunt房間喔...


nini說: 當然了!


哇咧....真的是夠了...


你這個有強迫症的小妮子....




好吧!


媽媽幫你介紹一下你的家族吧, 從右邊算起:


Rena阿姨送的citi Cafe換的小黑


美鳳阿姨送的citi Cafe換的小熊


Winnie阿姨送的ㄆㄥ ㄆㄥ裙Kitty


Cynthia阿姨送的牛仔裙Kitty




右二算過來是:


hunt娃娃機抓來的牛牛


姑姑送的笑笑羊


還有媽媽在芬蘭買的小麋鹿


我說nini啊:這幾隻會不會太擠了點啊? 你擺太多隻了...


nini當然回答說不會...


唉! 這個小姑娘每天晚上睡覺前都要幫這幾隻娃娃擺好睡覺的位置,


不僅有枕頭還有棉被蓋...


而且...


每天晚上大家的位置會輪一格,


夠無聊了吧?


 


是說...nini覺得開心就好...


這樣的快樂....


只有小時候能享有...


 


而媽媽我呢?


兩姊弟能好好的在一起玩不要吵架,


媽媽就覺得很開心囉


 


ps: 希望可以持續久一點, 千萬不要第二天又開始鬥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