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颱風來襲...我帶著nini跟hunt回台中吃烤肉!


出發前小胖爸就信誓旦旦的說, 可能可以賺到一天颱風假喔!


禮拜六那天, 台中只下了些雨, 風並不大!


因為弟禮拜天要趕回新竹喝喜酒, 所以預計禮拜天早上就要先回去!


禮拜天早上台中只見風不見雨, 看樣子應該放不到颱風假了,


我本來在猶豫要不要搭弟便車先到新竹再搭高鐵早點回台北,


call小胖爸後才知道高鐵因為風大...已經停駛...要到晚上六點後才可能行駛...


而且...那台鐵也停駛了....


so....


我們這下子回不去台北囉....


 


小胖媽我是不怎麼擔心啦...反正不用上班咧....


大不了就晚一天回去囉...


BUT!


 



那怪怪美少女一直來問我:


媽媽! 那我們怎麼回台北?


我一派輕鬆的回她: 啊高鐵沒開ㄚ...我們明天再回去唄!


不然下午再去上課囉!


 


誰知nini小姐可急了:


 


不行啦! 明天要上課耶!


 


明天有電腦課!


 


還有我最喜歡的美術課耶!



 


哇哩咧....


我有沒有聽錯ㄚ?


可以讓你請假翹課還不好喔...


拿有那麼愛上學的小孩ㄚ....


很怪耶!


我真想K人噎.....


 


被這臭小妞一ㄌㄨˊ....搞得我緊張起來...


人家hunt桑跟表哥表弟玩得可樂得很....


完全不把明天上課這件事放在心上....


這才是正常的小孩子嘛!


想當年...我多麼希望那一天可以因為生個病可以不去上學請一天假啊?


偏偏好像從來沒有這種好機會....


不管刮風下雨重感冒之類的....照樣得去上課....


nini這個小孩....真的很.....我只能說......熱愛上學吧!


 


晚上6點過後...我打了好幾次電話想問高鐵開不開車?...


想當然爾...電話始終忙線中...


還好因為中部以北沒啥風雨,


所以台中到台北先發車...


感謝老哥急忙開車載我們母子三人趕往高鐵站,


所以來得及趕上8:30的班次....不然等高雄也發車後...


要搶到座位可能就難囉!!!!


 


希望風雨過後大家都能儘早恢復平靜的日子...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