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敝公司的重量級大頭辦公樓層是在最頂樓, 所以平常看見有電梯從頂樓下來,


俗辣我的當然能逃就逃...


可是萬一上班時從地下室上來的電梯,  可就讓人很難逃囉...


某個小胖媽倒楣日, 一大早上班電梯一開就看見老闆跟老闆娘兩夫妻分站左右邊,


心中雖然百般悔恨不該直直站在電梯正門口,  不然還可以躲著不搭這般電梯,


但是仍然得繼續裝乖巧的喊聲: W董早! W太早!


然後呢! 就得尷尬的跟著這兩位大頭一起搭電梯囉...


我們這棟大樓這部電梯比較特別,  上班時間電梯裡都會播放廣播節目,


而且播的都是固定的電台...台北音樂網


平時倒也沒覺得有啥不妥, 誰知就在我們三方鼎立搭著電梯準備往上時,


廣播節目突然傳來一陣女高音的歌聲...


這時候, 董娘說話了...


厚喔! 放的是什麼音樂?? 難聽死了!


我心想這....為了我的性命著想, 我應該不要回話吧?


誰知道,  董娘的ㄤ....老闆回話了:


這是很好聽的音樂, 這是女高音, 很棒的橋段耶...


我....我好想撞牆喔...我真的不該出現在這種場合...


人家夫妻倆的家內事, 我杵在中間幹什麼啊?


這時候就看到董娘也不想多說什麼, 到了我的樓層...我趕緊閃人了...


我說...這樣的尷尬場合開始了我這一天的上班生活, 真是痛苦啊...


還得擔心董娘會不會因為我看見了這一幕而對我懷恨在心啊...


錢真是難賺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