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又是某個小胖媽的倒楣日...在一樓等電梯時遇見公司第三號大頭~Y小姐


剛進公司時我曾經當過Y小姐一段時間的特助,  所以當然又要繼續裝乖巧的喊聲: Y小姐早...


等電梯時又來了個跟Y小姐同樓層的男生, 雖然我跟這個男生不認識,


心想這樣至少待會兒搭電梯不會太尷尬...


以前遇見Y小姐時,  通常都是打聲招呼後就彼此無言的坐到我的樓層,  轉頭說聲: 再見..


就結束我這倒楣的電梯驚魂...


誰知這Y小姐今天不知心情特好還是特差...她出招了:


Celine! 妳生完小孩後胖很多喔...


這一箭狠狠的刺中了我的心臟...但是我還是要忍痛卑微的回話:


喔! 對ㄚ! 胖蠻多的...


這刺傷人不眨眼的Y小姐竟還繼續出招, 加了一句:


我看...至少五公斤有喔...


我胸口那根箭忽然又被急速抽了出來...


電影裡的橋段, 這時候受傷的人應該是要倒地不支的, 可是我還要陪笑臉撐著:


ㄟˇ... 不知道耶...沒特別算過...


腦中不知不覺閃過幾百種Y小姐被暗殺的畫面...


大家都是女人,  幹麻這樣傷人ㄚ...


旁邊還有個不相識的同事耶....


好想哭喔...


總算...我的樓層到了, 雖然心不甘情不願...還是得擠出一句: Y小姐!掰掰!


這時候腦中浮現的一句話是: 小胖爸...別再阻止我了...我要去抽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