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胖爸又拋下了我們母子三人ninihunt收拾了客廳之後


小胖媽我忽然想到, 可以趁這個時候帶ninihunt去逛逛貓頭店,


順便挑個禮物送給nini當大滿貫的獎品


不然小胖爸是粉討厭逛那家貓頭店的.


真是個Good idea


 


不過捏hunt先生如果看到姐姐有獎品, 他一定會計較挖咧真是麻煩


所以呢! 就先跟nini. Hunt開了個行前會議宣布今天的行程:


 


先去貓頭店逛逛姐姐可以挑一個禮物但是要媽咪同意才行


媽咪會幫hunt買個便當袋還有水壺(因為臭hunt弄丟了水壺)


然後呢就去吃麥當當…BUT!


姐姐國語考100, 媽咪答應要請她吃兒童餐


hunt如果想吃兒童餐要自己出錢, 不然只可以吃媽咪買的餐(雞塊跟薯條)…


不過因為hunt有幫姐姐出考題, 所以只要出50剩下媽媽出….


 


等小胖媽我宣布完畢後, hunt當然先小小抱怨了一下


最後總算還算甘願的先把一個金幣拿了出來….


這傢伙果然比較捨得花


換做nini可能會忍住不要兒童餐的玩具呢!…


 


到了貓頭店這兩傢伙當然興奮的滿場飛,


東摸摸西摸摸的愛不釋手不過很快就會覺得這是個騙局


因為媽咪一定不給買的….


本來是想看看有沒有不錯的貓頭小幫背包,


想買給nini當禮物, 誰知道這貓頭背包隨便一個都要快1000,


真的是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ㄚ….


 


nini的禮物還真是難挑ㄚ倒是hunt相中好幾個頻頻來問我可不可以買,


得到的答案當然都是大大的AKS


我這樣好像有點殘忍帶來他把玩這些東東之後, 又很殘酷的告訴他不可以買


真是個很嚴厲的魔鬼訓練耶


不過...男人嘛!!! 一定要可以經得住打擊的喔...


 


倒是nini成熟很多, 看了很多東西都很喜歡,


但是她都懂這些東西是不是真的很需要買,


最後她相中兩盒小小的文具, 很擔心的來問我可不以買,


我一看這兩盒東西, 裡面就四種筆, 不是很實用, 一盒60,


貓頭跟大耳狗的圖案各一盒


這兩盒加起來遠低於我本來想買給她的預算, 她喜歡就好囉我當然就答應她了


她還很不好意思的問我: 媽媽妳覺得我選那一盒比較好?


我當然很慈愛的跟她說: 妳喜歡就2盒都買ㄚ


! 她好樂喔….真不知道我平常是對她多苛刻呢….


 


Hunt囉唆了一堆我還是很堅持的不給他買玩具, 不過我跟他說可以先選


等下次月考的時候, 表現好就可以來買囉….


不過我還是各給他們買了一些小文具難得來一趟貓頭店唄


 


然後呢就開心的往下一個行程走囉….


 



 


辛苦的nini嚐到甜蜜的滋味...很滿足的表情喔...


 




 


這用自己的錢買來的兒童餐...


 



 


其中滋味應該也是挺不錯的吧!!!



 


真不知道這兒童餐的誘惑為什麼會這麼大?….


這小朋友們吃著薯條手裡握著一個大人覺得不怎麼好玩的玩具就能開心得很….


這就是小孩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