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pure寶貝烤出漂亮的紅酒桂圓麵包後,


讓我也開始蠢蠢欲動想挑戰這款加了紅酒的麵包,


剛好小胖爸前天開了一瓶紅酒.....趕緊先報備一下:


我需要120 cc的紅酒....不要一下子喝光光喔!



加了紅酒的麵團, 顏色好美啊!




第一次整成三角形....功力有待加強啊!




還好第二次發酵後....還算是三角形啦!




哇! 好美的幸運草啊!


看到飄雅寶貝跟Kodo都在紅酒桂圓核桃麵包上做造型,


於是呢...拍出我們家最有藝術細胞的nini小天使幫我做了個美美的幸運草....


終於....




雖然粉撲得有點兒厚....不過還是有美啦!




畫上兩刀後....進烤箱囉!




美美的紅酒桂圓麵包出爐啦....




還好....沒把花兒烤焦掉....




小胖爸今天會比較晚回來....真是迫不急待想讓她看看我做的美麗麵包耶!




可惜....nini小姐實在等不及了...


所以還是切了兩片....我們母子三人先享用啦!


當然....小胖爸回家我還是拿了照片獻一下寶....


也留了一小片切好的麵包讓他配紅酒....


真是很不錯的享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mama 的頭像
    orangemama

    orangemama玩小孩日記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