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在這家公司搭了10 年的電梯, 倒楣的事還真是不少咧...


話說想當年我被外放至子公司時, 只是上班的樓層降了幾樓, 也沒啥不方便,


誰知逍遙一陣子後, 老闆的千金竟然沒事空降到這家子公司, 還坐在我旁邊,


對於這位S公主我當然是沒在理她...W先生的女兒了不起喔...我可是陳先生的女兒耶...


不過為了要混一口飯吃, 雖然不用對公主鞠躬哈腰, 至少也不要沒事刁難人家...


所以就是盡量閃她囉!


因為我職務的關係常常要各個樓層跑來跑去, 反正有電梯可搭, 倒也輕鬆愉快...


某天搭電梯去找別的部門洽公時,  竟然很衰的跟老闆搭到同一部電梯,


雖然老闆一見得認得出來我是誰, 但是很俗辣的我見了老闆還是得裝乖巧的喊一句:W董!


等到憋住呼吸到了我的樓層, 還是得禮拜性的跟尊貴的老闆點個頭以示尊敬...


出了電梯後, 一肚子衰氣當然想趕緊宣洩...照我大嗓門的習性,


我應該是一出電梯就會對著櫃檯跟妹妹說:


好衰喔! 剛剛坐電梯遇到W董...


這天, 正當我準備蹦出第一個字句: 好...


忽然左邊眼角瞥見沙發上有兩個客人在那談事情...快奪出口中的衰字硬是被我給吞了下去...


忍下去之後, 還是走到櫃檯準備跟妹妹哈拉一下, 就在此時, 往右一看...


我的老天爺ㄚ...公主在那影印東西說...


萬一我剛剛那句--- 好衰喔...剛剛坐電梯遇到W董真的喊出來,


以我的獅子吼功力, 我看我是死定啦!!!!


好險好險! 沙發上的客人救了我一命...


我想, 我終究是個俗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