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五下午4點本來又要被抓去開會,


 


但是因為這次的會議跟我比較無關, 大部分是要聽課為主,


就在我忙著對帳之餘...一看時間, 4點半了....這...一不做二不休, 就裝不知道唄...


反正去開會的人馬眾多, 說不定沒人發現我沒去呢!


 


眼看下班時間一到, 準備趁兵荒馬亂之際溜走, 走到門口正準備打卡,


忽然發現去開會的同事紛紛從樓梯口走進來, 這下子真是有點尷尬了...


好死不死, 還遇上正一邊講著手機, 一邊也往外走的超高級主管--Y先生,


 我真是苦命ㄚ....


萬一被Y先生發現我沒去聽課, 我真是ㄘㄨㄚˋ咧旦了!


聽到這位超高級主管Y先生叫另外一個同事等他一下, 他先去上個廁所...


這時候我趕緊去按電梯, 只要在Y先生上完廁所出來之前我就搭上電梯溜掉,


這樣我就不會跟他碰面了...


正當我心存僥倖盤算著應該可以溜掉之際, 忽然發現3台電梯都在一樓, 天ㄚ! 我怎麼這麼歹命ㄚ?


眼看著其中一台電梯就快到達我們這層樓,


我準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度準備躲進電梯裡的那一剎那...


忽然聽見:


ㄟˊ! Celine ! 電梯等我一下!


我的天ㄚ! 我終究還是逃不出這場厄運...


Y先生撂下這句話就走進辦公室裡, 我...我...現在是要我怎麼樣ㄚ?


我只好像個戰敗的公雞一樣站在電梯裡, 按著電梯不動...


拜託, 敝公司第四大頭Y先生要我等他一下, 我敢抗命嗎?


很抱歉, 我是個俗ㄚ...


我只好像個呆瓜一直按著電梯, 大概按了快一分鐘...


終於...


Y先生走出來了...


蝦米...後面還跟著老闆娘...嗯! 好險我沒跟自己過不去,  沒裝做沒聽到就落跑...


這可是老闆娘耶...


就這樣, 我只好跟著這兩位響噹噹的人物一起搭電梯下樓了...


我心中正盤算著萬一Y先生問我怎麼沒去開會, 我該怎麼回答...


幸好Y先生跟老闆娘大概是要去參加重要的聚餐, 正在研究開車路線, 所以沒空理我,


只是讓我覺得有點小尷尬...心想等會別層樓有人進來或許就可以稍微減輕一點我的尷尬氣氛,


誰知這趟電梯停了好幾層樓偏偏又沒人再走進來, 還讓這趟電梯時間拖得更久...


我只能說我真是....衰到家了...


終於, 到了一樓, 裝乖巧的低頭跟老闆娘跟Y先生說聲: 掰! 掰!


呼! 原本開開心心準備回家跟小胖爸還有hunt nini出去吃飯...經過這麼一場驚險記...


頭還真有點痛咧...


管他的啦...反正我準時上下班是出了名的...不滿意, fire我ㄚ!


小胖媽我肖想領遣散費已經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