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洗錢案鬧得沸沸揚揚揚之際, 看到了電視報導了這則新聞:


 








陳鎮慧「變髮」 應訊暴瘦差異大
TVBS 2008-09-04 18:22
 


前總統府出納陳鎮慧,自從國務機要費出庭後,一直很低調,但是因為身陷扁家洗錢案,再次前往特偵組應訊,不過,陳鎮慧以往的披肩捲髮不見了,換上的是削短直髮,頭髮還有挑染,而且可能是連日來的約談,比較陳鎮慧之前因為國務費案出庭,整個人的身形明顯瘦了一大圈...


我忍不住跟小胖爸說: 我也好想暴瘦喔...


小胖爸很認真的回我: 妳幫我洗錢洗個7億給我, 你就會暴瘦了...


到時候我先去國外, 再等你來會合....怎麼樣ㄚ?


我很心領的送他一句: 如果你真的拿到了7億, 你會乖乖在國外等我才怪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