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胖媽我正忙著上網之際, 小胖爸忽然問了我ㄧ句: 妳那邊還有錢嗎?


我隨口回他: 不到1000塊!


就這樣, 小胖爸就拿了3張1仟元的紙鈔給我呢!


說實在話, 雖然小胖夫妻倆是採財產分開制, 各人管各人的錢, 但是主要開支都是小胖爸負責...


而小胖爸也不是小氣的人, 雖然沒固定給小胖媽我生活費, 但是常常也會塞個一仟兩仟的給我,


所以呢!!! 小胖媽我能不拿提款卡領錢就盡量不領囉!.... 


 


         


 


nini 跟hunt 平常如果有考卷100分, 小胖媽我都會頒發10塊錢獎金...


小胖爸剛好口袋裡有零錢, 就喊了nini跟hunt, 看誰今天有考100分的, 要發獎金囉!


nini拔得頭籌, 領了20塊...


hunt 說他今天也有一個100分, 昨天有個100分媽媽還沒給...所以他也要領20塊...


小胖爸要hunt拿昨天的100分來給他看, 小胖媽我趕緊出來作證說有...hunt昨天有一個100分還沒領錢.


nini跟hunt都領完賞後....我開玩笑的問小胖爸說: 那我咧? 我也要....


小胖爸可不是省油的肥燈喔!....


他很跩的回我ㄧ句: 剛剛不是已經給妳了...


妳可是三""寵愛在一身耶!


對喔...小胖媽我很識相的趕緊說句:


是!是!


 


那還真得說聲:哇咧臣妾謝主隆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