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我接了ninihunt去上美術課後, 因為覺得喉嚨有點痛痛的, 怕拖下去又會變成急性咽喉炎, 所以就決定去看個耳鼻喉科, 看能不能早點把症狀止住, 不要變嚴重.


 


用電話掛了號後就準備找停車位, 很少單獨一個人開車在外面跑跳的小胖媽我, 其實不太會判斷哪裏可以停哪裡不能停? 尤其是在根本找不到空的停車格時,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用我不甚靈光的腦袋猜想停在診所對面不遠的地方的話, 只要看得到車, 應該就可以. 到時候我就先站在外面盯著, 輪到我看診後, 進去個幾分鐘就快速出來, 應該還好…..結果….


 


為了停一個診所門口把得到位置, 我在那喬了好久, 最後筋疲力盡的花了45分鐘移車.等車.盯車後, 進去看診只花了2分鐘….真是累死我啦….


 


等小胖爸回家後, 我當然把我這艱辛的看診記實況轉播給他聽,


講完之後我語重心長的向他撒嬌:


 


我常常在公司都很瀟灑的跟同事說:如果我老公有外遇, 我一定跟他離婚!


 


不過我今天忽然覺得很沮喪, 我連自己一個人去看病都搞成這樣,


不知道以後如果只有我自己一個人要怎麼過日子?…


 


說這句話的目的其實是要捧小胖爸, 告訴他:


你好重要喔! 我不能沒有你耶


 


BUT!


Orange家的男人邏輯思考是完全無法預測的


小胖爸聽完之後, 笑得很曖昧又賊賊的說:


 


你是在暗示我.....


以後可以外遇?


 


哇哩咧….我終於又再次確認了Hunt的大師級反應是遺傳到誰了!


不過Orange家的女人也不是好惹的….


我微笑又慢慢的回他一句:


 


我是在明示你:


 


身體顧好點,


不可以比我還早翹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