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過幾次之後, 小胖媽的三杯雞越來越像樣了吧!


自己吃起來是覺得還不錯啦....


昨晚煮了三杯雞. 乾爆蝦跟炒菠菜,


或許是因為下午烤了蛋糕, 所以hunt跟nini晚餐都有點撐,


hunt最後飯吃不完, 還碎碎念跟我說:


媽媽, 我要減肥, 以後飯幫我裝少一點啦....


我自知理虧(因為我自己想減肥, 常常都把飯多添到hunt的碗裡,他會肥真的是我害的....)


於是就說: 好啦...我以後煮1又3/4杯米好了...


nini雞婆的說, 煮一杯半就好了...


我笑著說: 好啊! 大家一起來減肥!


 


三杯雞剩下了些湯汁,小胖爸建議我拿來滷些豆干跟滷蛋,


於是我把冰箱裡的7顆蛋拿出來準備用電鍋煮成白煮蛋,


nini跟hunt陪著小胖爸去書局買文具兼散步,


我把白煮蛋剝好之後把冰箱庫存的四塊小豆乾一起拿出來泡到滷汁裡,


想說明天再滷, 先泡在滷汁裡, 到時候蛋才會入味...


誰知道...


他們三個散步回來沒多久, hunt就喊餓了...


真的很欠扁耶...早知道hunt晚餐那碗沒吃完的飯就留著,


hunt知道我有煮白煮蛋, 苦苦哀求問可不可以先吃ㄧ顆蛋?


我不肯!


結果小胖爸竟然說: 不然先滷一滷再給你吃...等一等喔!


哇咧...


小胖爸還嫌料不夠, 跑去7又買了豆干跟香菇貢丸還有米血糕,


滷滾了後, 香味瀰漫...


小胖爸自己就開始吃起來了...


然後, hunt 吃了一顆滷蛋...


nini也吃了一顆滷蛋...


hunt又吃了豆干+貢丸


nini也吃了豆干+貢丸


哇咧...


這三個人真的很過分耶...


都沒有考慮到媽媽我要減肥是很辛苦的, 還這樣誘惑我...


還好...


最後我還是忍住了...一口都沒吃...


是說, 想到就生氣, 還叫我晚餐煮少一點...


拜託...吃宵夜更會肥好嗎?


 


今天中午的小菜, 只剩這些而已啦...


小胖媽我很賊的把蛋跟豆乾.貢丸都切開, 這樣份量看起來比較多一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mama 的頭像
    orangemama

    orangemama玩小孩日記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