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們橘子家才藝美少女nini小姐嚷著想上美術課已經很久一段時間了,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時間跟地點都適合的美術教室, 昨晚準備帶nini去試上一堂課看看,


下班前小胖爸call 我想跟我約會合的地點, 因為他得先帶兩傢伙去吃個飯才能來得及nini上美術課,


nini上的美術課其實不需要家長陪, 只是因為第一天上課嘛! 總是得去教室把個一眼看看ok 不ok囉!


小胖夫妻各懷鬼胎都不想帶nini去, 我當然先出招了:


你帶nini去好了, 你比較懂畫畫!


那只是看看教室, 我也不懂啊!


出錢的是大爺, 學費是你出的, 還是你去吧! --- 這招應該夠狠了吧! 


好吧! 出錢的是大爺.....大爺我



 



 


決定由妳去! 哈哈!


哇咧....果然出錢的是大爺....我只好認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