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常過年的時候, 我們都會選一天去姐家吃吃喝喝,


但今年因為姐過年期間太忙了, 所以沒空招待我們去她家,


所以呢! 我就出了個主意, 在老媽生日前, 挑個黃道吉日, 我們一起去姐家幫老媽慶生囉!


加上姐今年年終領得頗豐厚, 所以呢! 更被我拐成她要找外燴來宴客,


不再繼續用披薩跟炸雞打發我們了囉!


所以呢! 我挑阿挑的, 就挑定了3月22日這個大日子!


等等! 3月22日不是要選總統嗎? 對喔! 沒辦法囉! 那就投完票, 飛車回台中唄! 


誰知....因為一些突發狀況, 我最後還是不能回台中啦! 我只好....請哥幫我多拍些照片,


讓我見識一下在家吃高級的外燴是啥狀況囉!



我想, 姐那天一定忙壞了, 真是怪我挑的好日子, 那一天農曆好像剛好是15,


有好幾位賓客當天是茹素的, 真是辛苦姐囉!






口水流出來沒啊?




哇! 好貼心喔! 在場的小朋友們還有玩具大紅包耶!


nini 跟hunt沒去, 怎麼這4 pcs就笑不出來了咧?











看完這些圖片, 我只想說: 我親愛的姐! 請大家想像一下櫻桃小丸子跟她姐姐撒嬌兼耍賴的痞樣:


你可不可以明年再辦一次? 人家沒吃到不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mama 的頭像
    orangemama

    orangemama玩小孩日記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