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的動作一像都很慢, 吃飯慢, 刷牙慢, 喝牛奶慢, 學寫字也慢!


不過耍寶的反應卻又超快的!


常常我們其他三人都吃完晚餐了, 他還坐在餐桌那兒發呆.


除非他剛好肚子很餓, 否則總是吃得不專心! 東摸西摸的, 任何東西都能讓他把玩好一陣子!


我的原則是不餵他, 但是我也堅持他一定要吃完飯才能離開餐桌!


好不容易前陣子他吃比較快了, 婆婆剛好上來台北幫小姑坐月子, 他耍賴的習性就又開始了!


我其實也很皮, 只要有婆婆在, hunt似乎就不是我的責任了!


因為婆婆總是會擔心寶貝孫子沒吃飽, 我真像是個惡媳婦啊!


 


婆婆看hunt吃很慢,  當然就會想餵他囉!


我們一群人在那冷潮熱諷這位小少爺: 侯喔! baby! 還要人家餵!


但是他就是絲毫不為所動,  還會掰說: 我剛剛手油油的, 湯匙太滑了, 怎麼拿啊?


這種厚顏無恥的話他都敢說溜! 我真是佩服啊!


 


有一次我斗膽跟婆婆提了一下不要餵他, 他自己也會吃完, 免得以後養成懶惰的習慣!


接下來 一兩 天剛好hunt也都很乖的自己吃完飯.


有一天婆婆剛好出門, hunt又吃得慢吞吞, 吃了很久總算吃到最後幾口,


因為他平常習慣要我幫他把碗裡的飯粒撥乾淨, 所以他就跑到客廳要我餵他最後一口飯,


這時候婆婆剛好開門進來, 一眼瞧見我正在餵hunt, 馬上回我一槍:


你不是說不要餵他? 你自己還在餵?


…. 這臭小子! 我真想掐他脖子, 害我啞口無言! 我真的是ㄘㄨㄚˋ勒淡囉!


 


婆婆回南部後, 我準備要來好好整治這小子, 有一天晚上吃飯時他又在發呆,


我拿出一個鬧鐘擺他面前告訴他: 長針走到8, 如果你還沒吃完飯, 我就收起來不給你吃.


晚上也不准喝ㄋㄟㄋㄟ! 不准吃任何東西! 也不准看安妮!


(他們最近每天晚上都要看MOD一天一集免費收看的清秀佳人)


換作是nini, 聽到這些話一定急得想哭了! 也會趕緊吃飯!


但是這臭小子竟然很認真的問我: 媽咪! 那也不能刷牙了嗎?


哇哩勒! 要不要刷牙不是重點好不好?


氣得我回他: 對啦! 也不能刷牙讓你牙齒蛀光光啦!


讓我還得忍住不能笑出來要繼續擺威嚴!


後來我也耍賤招採用連坐法, nini:


hunt如果來不及吃完, 妳也不能看安妮!所以妳不要再跟他聊天, 要負責催他趕快吃~!


還好平常就愛計較的nini這時候沒想到這干她什麼事啊?


還真的很認真的負責盯著hunt吃快點!


就在我跟nini加油兼恐嚇雙重效果下, 時間終止前他還剩3口沒吃完!


我裝作大發慈悲樣說決定再給他一個機會吃完,


他也一臉誠懇樣的說: 媽咪! 謝謝你給我一個機會!


! 這傢伙真是吃定我了!


 


隔天早上他跟往常一樣的坐在餐桌上望著羊奶發呆!


我威脅.哄騙加誘拐都沒辦法讓他動作快一點!


經前症候群的怒火又快發作了!


發現小胖爸也不來幫忙還躲去蹲廁所, 這對父子倆真是過份!


氣死我了! 我也實在不想再吼hunt!


綁好nini的頭髮跟nini互道Byb-Bye就準備先出門去了!~


關上門, 還在門口穿鞋時, hunt又急急忙忙跑來開門然後用極盡可愛乖巧的語氣認真的跟我說:


媽咪! Bye-Bye!


路上要小心喔!


要記得跟老師說我昨天自己洗澡喔!


要記得喔!


路上要小心喔!


哇哩勒! 真是讓我又氣又忍不住想笑出來!


我親愛的Hunt!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在生你的氣啊?


真是個寶貝天兵!!! 專門來剋我的吧! 媽咪我認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mama 的頭像
    orangemama

    orangemama玩小孩日記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