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天, 小胖爸又被抓去加班, 我拐兩個小朋友收拾好自己的房間


再加上幫忙擦地板, 然後就帶他們倆去吃冰淇淋...


結果呢! nini竟然問我: 我們可不可以吃哈跟打死的冰淇淋????


當然不行了...開玩笑, 那個很貴的耶....


nini不放棄的猛求我, 我開她玩笑說:


妳上次英文檢定滿分媽咪說要送妳200元的禮物, 不然拿那個錢來買冰淇淋吃好不好?


我心想這小氣鬼一定不會肯的...誰知道:


那一個哈跟打死的冰淇淋要多少錢? 如果200塊買剩下的錢我還可以買別的東西嗎?


哇勒....這位小姐真的很會精打細算耶....了不起, 算你狠....


看在他們姐弟倆真的很認真收拾家裏, 好啦! 小胖媽咪我今天就慷慨一點啦....



首先當然要先吃個晚午餐囉...因為早餐很晚吃, 所以午餐也就順延囉...


剛好碰到安親班的園長一家人來喝下午茶...


希望不會誤會我虐待兒童, 2點多才讓他們吃午餐說...


吃完午餐後, 小胖媽我先去買了2樣我的東西....


然後就準備去吃那....高貴很貴的冰淇淋囉...


本來我是打算買兩杯那最小杯裝的冰淇淋讓nini跟hunt吃就好,


所以預算大約是200出頭, 誰知道沒賣小杯裝的了...


櫃檯上面又寫著外帶買兩球變三球...


我問店員那2球冰淇淋是多少錢...


店員告訴我: 2球190...


哇勒...當下我就很想轉頭回家去...


不過...nini跟hunt兩眼已經被冰淇淋的櫥窗給定住了...


開始很興奮的在那討論著要吃什麼口味了...


看著店員那表情, 似乎在等著看好戲...


本來買一杯三球也是可以打發nini跟hunt,


誰知道小胖媽一時心軟...就給它敗下去, 一人三球啦...


今天歡樂大放送...小胖媽咪請客啦...


不過我還是有叮嚀了一下: 一人要選一球芒果口味的才行喔...


因為媽咪我也要吃啊...




這勾意的小妞, 拿到垂涎已久的冰淇淋時, 還不忘問我:


媽媽, 這樣我要扣多少錢?


親愛的nini, 今天媽咪請客啦! 不要擔心, 開心的吃吧!




天真無邪也沒資本跟我討價還價的hunt, 算是賺到囉...


不過因為聽了媽咪的建議選了草莓跟芒果的口味, 所以分媽咪吃很多喲...


真是個乖孩子啦!




拐hunt幫忙提東西, 猛灌他迷湯: 哇! 好猛喔! 你真是個強壯的男人...


爸爸不在你都可以照顧我們兩個女生了耶...




這傢伙只好努力撐著扮演強壯的男人了...




後來又帶著他們兩去買文具, 因為有打折, 所以小胖媽我又給它敗下去了...


總結算下來, 小胖爸今天的加班費還不夠支付我今天所有的帳單,


我真是糟糕啊...看樣子真的不能隨便亂出門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