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去那台北市政府一遊, 順便還抽了個籤...


詳情請看


今天就由陳半仙來解個籤詩囉!


這是市政府裡的籤詩呢, 本來就一定都是上上籤...


不過說也奇怪, 抽到的籤還真有點意思呢!



這是咱們orange家小客人Candy抽到的..


Candy今年要上小一, 所以抽到這


玉殿千官第一班....好準啊....


Candy冰雪聰明, 功課一定很ok的啦!


那陣子小胖爸常唸著想要50歲退休....


但是nini hunt還在嗷嗷待哺...


我笑他:想都別想吧!


誰知道小胖爸抽中這支籤...


五十功名心已灰...哪知富貴逼人來...


這...陳半仙的眼睛為之ㄧ亮...


莫非小胖爸50歲的時候會來中個大樂透頭彩好幾億?




至於我呢?


今年因為職務輪調把我從天堂調到地獄...


差點又逼小胖媽我重新燃起回家帶小孩的念頭...


所以那陣子也是常常有老娘不幹了的衝動...


誰知道抽中這支籤...


何用求謀向外方...


這意思是說: 我註定要在現在這家公司做到老嗎?


 


雖然只是隨便抽抽, 不過似乎都冥冥之中暗示了一些事..


小胖媽我也漸漸習慣地獄裡的作息...


所以...心情不好, 工作不順, 愛情崎嶇的...


可以試著去台北市政府抽支好籤....


可以轉運喔...


至於hunt 跟nini


因為亂抽好幾張...所以陳半仙解不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