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們即將上小一的hunt呢, 頗喜歡他們幼稚園班上的班花,


所以三不五十我們這對小胖爸媽也會想要來虧一下自個兒的兒子...


Hunt! 聽說你們班的Maggie不跟你唸同一所國小了耶--- 小胖爸先出招了....


Hunt 一聽果然有點嚇克....


然後有點委屈的碰出一句話來:


你們不要這樣說好不好, 不然我會心痛耶...


聽到這句話, 我跟小胖爸都忍不住狂笑....你這傢伙懂什麼叫做心痛嗎?


小胖媽我忍不住也要虧他一句:


拜託...我以後拿到你考零分的考卷時, 那才叫心痛好不好?


總之....這就是我們家hunt的幼年情愁啦....


 



當媽的有時候還得很為寶貝兒子著想,  在畢業典禮上, 還幫hunt 拍了好幾張他跟Maggie的照片,


真是辛苦的小胖媽啊...


看到網路上hunt小學分班名單出來後, 也是很努力的尋找有沒有Maggie的名字,


不過因為我忘記Maggie的中文名字了,


所以還是等到回到家才問Hunt:


Hunt! Maggie的中文名字是什麼? 要不要來看你們倆個有沒有同班?


結果呢! 這小子馬上露出緊張的表情, 還趕快去翻畢業紀念冊上的通訊資料,


似乎深怕媽咪我把名字看錯了呢...


終於...在分班名單上看到了Maggie的名字...


跟hunt同班耶....哇! 這傢伙真是太幸運了....


終於可以獨占他們的班花了....我是說只有他們倆同一班啦...


看hunt那種暗爽在心裡的表情....簡直就是讓當媽我的覺得可愛到不行...


這樣也好, 至少'讓小胖媽我多了一項對付他的武器...


以後就會常聽到小胖媽我說:


你要認真唸書...Maggie喜歡功課好的男生


你要動作快一點...Maggie不喜歡遲到的男生


萬一hunt搞不清楚老師交待什麼事情, 至少小胖媽我還有機會找Maggie的媽求救去...


總之....我親愛的Hunt, 你真是夠lucky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