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去過了不少國家, 遲遲不敢嘗試的是西班牙!


因為去了一趟義大利後, 發現這要走的路還真多耶!


西班牙要參觀的教堂跟古蹟絕不少於義大利,


體力越來越差的我, 平時走一點路就氣喘吁吁, 實在沒勇氣挑戰西班牙.


於是老爺說了: 那...去土耳其吧!


土耳其, 感覺挺不賴的!


有異國風情又沾點歐洲的邊,


加上婆婆去過土耳其, 回來直誇好玩!


於是呢....就決定來去土耳其玩唄!


更讚的是: 這次我們還揪了社團麻吉 傑克媽Mei Mei跟大凱哥這對夫妻!


有了好朋友一起出國玩, 更開心呢!


玩了12天, 真的意猶未盡!


跟Mei Mei 分享照片後....我感動得真的想掉眼淚....






















橘老爺啊!


謝謝你一直把我牽得這麼牢!


出發前我準備好狗皮膏藥 + 擦勞滅 + 肌力 + 金門王師傅一條根, and 各式各樣的藥!


因為我實在很怕會拐傷腳....


還好這一趟旅程下來, 我竟然得以安全歸來.....


真的要感謝老爺啊!


 


記得從新加坡搭機飛伊斯坦堡時,


我無意從座位隙縫瞧見前排一個先生湊過去親了他的太太一下,


猜想這對夫妻可能是來度蜜月的, 不過旁邊還有別人耶....也未免太激情了吧...


正想跟老爺講這件趣事時,


橘老爺忽然要我把腳抬起來放他腿上, 他要幫我捏腿....


(因為我的腳血液循環很差, 椅子坐久了腳會變很硬, 走路很容易跌倒)


我愣了一下....確定嗎? 旁邊有人耶....會不會不好看啊????


老爺抬起我的右腿, 蓋上毯子...然後就捏起來了!


這時候....我真的好感動捏....


相對於剛剛看到前座那對夫妻的恩愛,


我知道這才是我要的幸福~!


 


我問過老爺, 如果沒有我, 你自己會去那麼多國家玩嗎?


老爺想了想回答說: 應該不會, 妳也知道我沒有那麼愛坐飛機!


所以啊! 也是多虧了我愛玩, 所以我們才會有機會這麼樣趴趴走!


老爺不肯帶我去夏威夷. 關島. 馬爾地夫...這種浪漫度假型的地方玩,


因為他說趁現在還走得動, 要去需要走的國家!


度假型的...等老了走不動再去!


so....


為了報答老爺, 我會好好鍛練體力, 多陪你走踏不同的國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