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nt的學習單內容是一些[如果你的生命只剩下一個月]的問題!


例如: 你會想做甚麼? 你有沒有覺得甚麼事情還沒做之類的....


hunt這傢伙當然沒怎麼認真寫, 草草寫個幾句話呼嚨過去....


要我幫他簽名時, 我只好看看有沒有錯字....


hunt忽然問我: 媽媽, 如果是妳呢?


我說: 如果是我啊....那剩下的時間就好好陪你們啊...我們一起到處玩玩...


只是...


覺得有點可惜沒有辦法看你們長大結婚生小孩的樣子....


hunt是個容易感傷的人, 馬上回我: 不行...你不可以不見...


我微笑跟他說: 等媽媽老了...有一天會先到天上....


不過我不害怕, 因為我可以去找我的媽媽....


hunt還是很堅持說: 不行...


我繼續說: 不用怕, 以後你會遇見你喜歡的人, 然後結婚生小孩...


媽媽不在了, 你要照顧好你的老婆小孩...


等你老了, 我在天上等你, 你也不用怕啊....到時候你就可以來找我了.....


hunt似懂非懂的.....


我加了一句: 總之...現在好好開心的過日子....好好的愛爸爸媽媽...


這個最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