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hunt房間中又翻到一本小書創作,


仔細看了兩遍...


我才看懂...


然後...想狂笑................................


仔細待我翻譯:



書名: 大熊愛哭...


文.圖: hunt




在很久很久以前


在森林裡住著一隻熊




他有好多朋友...


有小白兔跟梅花鹿




冬天到了,


大熊又冷又餓




忽然有隻狐貍出來




狐狸說:[大熊, 可不可以去抓兔子, 你不是很餓嗎?]


大熊說:[可是他是我的朋友]


大熊說完了狐狸也走了




大熊看到兔子來了, 他抱著兔子, 而且還很傷心.


我們要愛護地球




hunt出版社印行


定價(90)元


 


我很確定這是咱們家hunt原汁原味的創作...


因為很有hunt的風格.


 


我記得hunt很小的時候,


很認真的跟我說:媽媽...我以後不要吃動物....


我心想...這傢伙以後不會想出家吃素去吧....


 


現在呢...


只要跟hunt說有牛肉吃...他應該跑得比誰都快...


完全變成迅猛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