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胖媽我猜輸九個人當選衰尾道人那一天, 還真的是衰運連連!


小胖爸解救了我[鴨尾椎]之難, 讓我真是大大鬆了一口氣,


誰知....更衰的事還在後頭呢!


那天, 我們吃飽後就準備逛逛金山老街,


五個小朋友們呢...一人獲得100元零用金可以隨便花,


所以幾乎都跑到遊戲店裡去投籃或是玩game了!


我們幾個大人就隨意走走逛逛, 買買小吃囉!


吃了冰淇淋跟拔絲地瓜後...我真是撐到個不行了,


小胖爸看到有現做粉圓, 想買杯粉圓來喝喝, 選了一杯薑汁粉圓後,


我就拿出手機想幫小胖爸拍照...


左手拿出手機, 拉好背包拉鍊, 往後退了一步, 正準備拍時....


有人從後面撞上我, 不偏不倚的往我的左手撞....


鏗鏘一聲...我左手還握著手機皮套, 但...蝴蝶已經躺在地上了....


我當場傻了...雖然有嚴重的老花, 但我看得很清楚....蝴蝶已經被烙上碎花紋了...


有個小姐幫我把手機撿起來, 忙著跟我說對不起....


小胖爸問我發生了甚麼事, 我用快要哭出來的聲音回答他: 有人撞到我, 手機破了!


其實我也沒看清楚是誰撞到我, 但是那個小姐倒是忙著解釋說她沒看到我....


問題是:


我的手機鏡面裂得很慘啦....


其實我是真的很想飆淚...


但...就像我常跟nini說的: 哭也沒有用....要想辦法解決問題啊!


小胖爸看了手機說: 不知道可以不可以換鏡面?


我.小胖爸. 那個小姐三個人就這樣杵在當下...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沉默了一陣子...


那個小姐說她願意幫我賠一半....


留了電話在我的手機...我撥了過去...她的電話有響...


那就只能先這樣囉....


唉! 怎麼會有這種事發生啊...


我也太悲慘了吧!


整個心情真是有點沮喪啊...


現在只求可以修了....


 


回家的路上呢...我一直在想要找那個小姐賠嗎?


人去樓空...她真的會理我嗎?


回家後上網查了一下....


救命啊....換個鏡面要價6800...


還是打折後才能砍到5400....


我還想說會不會只要2000左右說....


真的是坑人啊...


手機還能用...只是怕鏡面萬一大解體...可能會很慘, 所以還是快送修吧!


HTC客服電話一直沒人接...後來想說在神腦買的...拿去神腦修吧!


隔天拿去神腦後...回家我才想到: 啊! 那個小姐的電話沒抄下來耶!


修一修可能所有資料都會不見哩...


我跟小胖爸說我忘記抄電話, 小胖爸也勸我算了....


認賠吧!


唉!!!!只能嘆氣囉!


 


誰知隔天神腦的人打電話來說HTC報價6800,


我問他不是可以打折嗎?


他說因為是透過神腦報修, 他們沒辦法打折, 要由HTC自己來收件維修才能談折扣...


挖咧...


現在是要讓我連衰第三彈嗎?


不行....我可不能這樣輕易認栽....


於是呢...


我請神腦退回我的手機...


然後再call HTC來收件...


隔了兩天後收到HTC簡訊報維修價還是6800


然後打了個電話給HTC....客服人員問我何時買的後...直接告訴我打8折...


so...


就是我要認賠5400啦!


神腦的人跟我說機子通常是整個換新...鏡面不好換...


不過HTC的維修客服是說是只有換鏡面...


隨便啦...有修好就好!



昨天下午...快遞送來我的手機....


看到這個[All good] 真是火大...


故個頭啦!


收這麼貴....搶劫啊!


 


裝好SIM卡. SD卡後發現....一切要從頭設定...


因為不太有智慧的我....資料都沒存在SD卡...


so....


用智慧型手機也沒變智慧啦....


還好照片我都有上傳到Drop Box....


Line的資料也都在...


其餘慢慢安裝也都還好...


只是...我可能還要再去買個包覆性好一點的皮套才行!


希望我這衰尾道人的衰運已經走完....


還好昨天收到手機時我一支還在賠的股票漲停板....


這樣有讓自己鴕鳥般的心情好一滴滴啦!


人...總是要往好處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