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六, 跟社團麻吉約了去福隆看沙雕, 下午去了金山探訪那神秘海岸, 然後呢...


晚上我們就去金山吃鴨肉!


雖然連續兩個禮拜來金山吃鴨肉, 但人多比較可以點多一點菜, 重點是好玩最重要!


因為金包里鴨肉ㄜˋ是要自己去端菜的...


大夥興高采烈地拿了菜圍好桌就開心的吃起來囉...


然後忽然發現: 啊! 竟然忘了拿鴨肉耶!


雖然差不多吃飽了, 而且還想留點胃的空間吃外面的小吃...


但...來這兒沒吃到鴨肉, 也太可惜了!


於是賴桑就起身去拿了一盤鴨肉,


賴桑眼力很好, 挑了一盤肥美的鴨肉....


大夥兒雖說吃飽了...照樣你夾一塊我夾一塊地, 一下子就快清光那盤鴨肉...


but...


這盤鴨肉還附帶一塊鴨屁股耶...


賴桑說他可是特地挑有鴨屁股的喔....


因為他覺得說不定有人特愛鴨屁股啊.....


在場有五個小孩....應該是不愛吃尾椎的吧...


我呢....這輩子還沒吃過[尾椎]....


因為從小看到[尾椎]都是老爸會負責吃掉..


所以老爸常說他的皮膚最好...因為常吃[尾椎]啊!


不知道是誰提議說要猜拳輸的要吃尾椎....


雖然沒有必要一定要把尾椎給吃掉...


但...好玩唄...


很想知道誰是[衰尾道人]啊!


於是10個人開始剪刀石頭布...


猜了好幾輪...都猜不出結果...


改成黑黑白白我勝利...


我本來要出黑...聽到小胖爸跟nini竊竊私語討論要出黑還白...


一時昏了頭...出了白.....


然後....


恐怖的事情出現了...


7張黑


3張白


我就是其中一張白...


另外兩張白呢...


一個是nini


一個是那傑克....


救命啊!


我怎麼會這麼衰呢...


nini也跟我一樣衰....


這時候全場都笑翻了....


好吧! 三個[衰尾道人]還是要分出高下...


繼續剪刀石頭布...


結果呢....


最衰的人....


就是偶啦....


我自己笑到都快飆淚了!!


真是應驗了我一向以來的衰運...


當然....


猜拳是猜好玩的...


大人們沒人會逼我一定要吃....


但是小孩們倒是忙著開玩笑問說要不要吃掉....


這時候, 小胖爸問hunt: 你不是最愛媽媽的嗎? 那你幫媽媽吃掉?


焦點馬上轉到hunt身上...


hunt當然連忙推託....


小胖爸又問nini: nini你最愛媽媽...那你幫忙吃?


nini趕緊說她不敢吃...


這時候我拍拍小胖爸肩膀說了:


你....不是說你最愛我...那你幫我吃掉?


哇! 這一下子全場起鬨囉....


大家都笑翻了...


只見小胖爸拿起筷子...夾起那塊[鴨尾椎]...咬了一小口....


意思一下就好了....


全場歡聲雷動....


幹的好啊....


小胖爸...我真的有感動到....


往後的日子裡我都會好好報答你的救命之恩的啦!


 


這一場[衰尾道人]爭奪戰...


由在下我拔得頭籌....


還好有小胖爸幫忙解圍...


我想...這場爭奪戰...應該在場的人都印象深刻...


是說現在回想起來..


我這[衰尾道人]好像真的衰事連連...


因為後面又發生一件小胖爸也救不了我的衰事....


不過, 我自己也想開了...


雖然我是真的一向運氣不好...


不過能抽中小胖爸這支上上籤...


還是要感恩+謝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