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三帶小孩逛書局, 小孩看他們愛看的, 我呢...


當然就是去逛我[現在]愛看的烘焙書囉!


看到有一本[麵包職人的烘焙廚房]~50款經典歐法麵包零失敗;


翻了一下...裡面都是我愛做的麵包類型....


再翻一下...作者也是麵包王子...


今年五月份才初版耶!


裡面的麵包類型跟上次買的那本書並沒有重複...


不過, 舊的書麵包都還沒做完一輪..再買一本新的....會不會被K啊?


猶豫了一下....還是作罷....


不過呢...


回家後忍不住還是上網查了一下:


結果發現博客來已經有賣這本書了, 剛好當天截止有特價....


這...叫我怎能不敗下去啊!


麵包這條路...也是會讓人無法自拔的啦!




so...


迫不急待,


喜新厭舊,


我來[踹]新書裡的麵包囉!


這款麵包叫[黑美人麵包]


有黑美人的fu吧!



剪刀剪的地方沒有辦法像書裡那樣像刺蝟的刺一樣挺立,


不過也有八分樣啦!




至少這第一炮....沒讓我失望啦!




一共烤了9 大 一中....


準備寄幾個給我的寶貝乾兒子乾女兒吃!




裡面可是包著cheese呢!


麵包皮是巧克力顏色, 但裡面包的是鹹的cheese,


吃起來卻一點都不會不搭....好吃哩....


書都買了....老爺啊! 我會努力試做不同款麵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