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旅行社報名前, 我問了老爺:


 去土耳其的話, 熱氣球你要坐嗎?


老爺二話不說馬上回答: 坐啊! 去就坐啊!


很好....


橘子媽我是沒在怕的....


雖然報名前, 好像埃及掉了一顆熱氣球...


報名後....不知道是法國還那裡, 又掉了一顆熱氣球...


很好.....


當然, 我也得詢問一下傑克媽: 你們要坐熱氣球嗎? 不坐的話, 要先跟旅行社說喔!


傑克媽問我們坐不坐?


我說: 坐!


好...那他們也坐..


很好, 果然是好相處的一對夫妻....


然後呢....


出發前幾天, 傑克媽才在line上跟我說: 她有一點小小懼高症....


挖哩咧!


這時候才說...太晚了啦!


總之, 我跟傑克媽說了:


咱們辦的信用卡有5000萬保險


另外加保的旅遊平安險好像有500萬


旅行社也有保500萬


加上我們各自原本的保險..


萬一飛機或是熱氣球有啥小問題的話...


以後咱們兩家合起來四個小孩都剛好可以當千萬富翁, 可以少打拼幾年...


這樣想, 有沒有放心點呢?


so...


抱著這樣的放心..


熱氣球, 我們來啦!


 



清晨 四點五十一分!


先搭小巴士集合...


聽說還有熱咖啡跟小蛋糕可以墊墊肚子!


結果我們這一車太晚出發...咖啡才喝一口, 蛋糕勉強吞下去就又要出發到熱氣球乘坐的地方了!


最糟糕的是: 我還沒來得及上廁所耶...


膀胱相當無力的我...好怕在高空中想上廁所怎麼辦啊?


還好咖啡只喝一口....不然就很慘啊!



到了現場, 開始興奮起來囉~! 熱氣球耶.....




原來熱氣球是這樣灌風的啊!


用個超大型電風扇灌風啦!



灌風灌得差不多, 應該就會點火囉....


然後把籃子擺正, 讓大家爬進去吧!




趁這個時候, 趕緊拍拍照吧!




認識24年的大學同學, 有機會一起來挑戰熱氣球, 真的很開心啊!


最開心的應該是我,


有你們這三個露咖的保護我....我應該很安全的啦!




出國前才在台東看到熱氣球升空,


但說實話, 台東的規模跟這裡真的沒法比啊!




有一球升空了...


趕緊跟他們揮揮手啊!


因為等會我們的球升空時, 自己是拍不到的......




不過....我們要搭的那一球....真的灌風灌好久喔!


等啊等....


終於換我們上場囉....


本來以為我會爬不上去那個籃子,


可能要請老爺跟大凱哥幫我扛上去, 


後來發現還好有地方可以踩...


so....



我們準備好要升空啦!


這時候領隊趕緊拿了傑克媽的相機幫我們搶拍,



不過我很擔心相機來不及還傑克媽我們就飛走了,


到時候傑克媽沒相機可拍就慘了...


還好氣球還沒這麼快飄走啦!




這時候已經開始慢慢升空囉....


真的是超興奮的...


作夢都沒想到, 我們真的來搭熱氣球了!




太陽公公出來了......




拍這全景照時....我的手很ㄘㄨㄚˋ,


因為手機才剛摔修好過....所以有點掉手機恐懼症...


從高空再摔一次....可能會直接被橘老爺休了吧!




還好...傑克媽感覺還很沉穩....


熱氣球很平穩....


不用怕啦!




大家都興奮地開始猛拍照....



因為機會難得啊!






這裡的地形又很特殊, view真的很棒啊!




滿坑滿谷的熱氣球....會不會撞球啊?




這些熱氣球駕駛員都很厲害, 飛高飛低的....




有些還像在耍特技一樣的....飛很低, 感覺快撞上樹了呢!




或許就是這裡的地形適合搭乘熱氣球, 所以為這裡帶來巨大的觀光事業!




瞧, 這氣球感覺快要掉下去了....




有時候飄高一點, 感覺好像在雲裡面...霧霧的!




有時候又陽光充足, 這一顆氣球的倒影...就是我們的熱氣球啦!




地面有人已經安全著陸了....


橘老爺的長鏡頭可以拍得很清楚喔!




準備收氣球囉!




出國前有看了一下網路的po文,


原來熱氣球降落時應該要降落在拖板車上,


降落時熱氣球的駕駛員跟拖板車司機還有其他工作人員要互相配合...


才能有個完美的landing啊!




這時候我們飄得很高...


下面這兩球好像都準備降落了!




這一球也降得很準喔!




我們又飄到雲裡去囉....




說實話...


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


這要準準的降落在拖板車上, 應該不容易吧!


有聽說會降落到農田裡的....


感覺...


我們的降落應該會很精采喔!




瞧...正在喬位子!




挖! 成功了耶...厲害喔!



我們從上面還看到羊咩咩耶....


熱氣球一般升高差不多40~50分鐘,


升高跟降落都要看風向跟風速!


我感覺時間也差不多了, 應該要準備降落了!


可是我們那顆球似乎越飄越遠,


本來飄到一個空地, 以為要降落了!


可是沒看到拖板車...地面又感覺都是石頭,


結果駕駛員又慢慢升空...還耍了特技要我們蹲下...


原來他低飛讓我們的籃子去刮樹枝...


真的把大家都嚇一跳....


不過等到他又慢慢降低高度, 感覺應該要真的降落了吧!




這時候7點零六分....


我們慢慢降低高度到一片稻田裡, 不過我沒看到拖板車啊!


心裡還猜想應該還沒有要降落, 不然怎麼沒看到車..


誰知,


過沒多久我聽到駕駛員講了一句話:


The landing will be very strong.


我正在納悶: 是會怎樣strong啊? 應該就是籃子著地拖行吧...


就在同時, 大家都準備半蹲到籃子裡了!


出發前領隊有講過, 著陸時臉要跟駕駛員朝相反方向半蹲在籃子裡, 手要抓緊籃子邊的繩索...


我沒辦法半蹲, 領隊也有交代過要老爺站我後面保護我, 剛好傑克媽也跟我坐同一邊籃框,


所以我感覺我應該是超安全的...


正準備要體驗籃子拖行的fu時....


砰!


砰!


砰!


砰了好幾聲....


尖叫聲此起彼落....


我們的籃子側翻了....


撞擊力還真大,


我因為橘老爺蹲在我後面包著我...


所以我沒怎麼撞擊到....


不過我有感覺他用身體在保護我, 不然我的腳沒力...應該會撞籃子撞得很慘...


當籃子停下來的時候....


下面那一層的人就慢慢先爬出來,


我也是下面那一層的, 所以就慢慢自己爬出來...


還好, 沒受傷....




不過, 上面那一層的人還卡著呢!


大凱哥剛好在上面一層, 他正面還卡著同團的一個小姐...


所以傑克媽要幫忙先幫那位小姐挪到旁邊, 不然大凱哥下不來啊!


七點零九分!


這個時候我趕緊叫老爺拍照存證,


記錄這驚險的一刻啊~!



說實話, 大凱哥還好你沒讓上面那位太太整個攤在你身上,


不然, 你應該會被那位太太的先生K喔!


不過這時候傑克媽說了: 我們大凱哥可不見得會輸喔!


說的也是...還有橘老爺可以壯聲勢呢!




傑克媽說她真的有嚇到....別怕別怕...沒事了啦!




感謝橘老爺一路保護到底...我完全沒嚇到喔!


很刺激的啦!


倒是橘老爺說著陸時他很怕地上有石塊, 他怕頭會撞到硬的東西...


這個啊...


個小就沒這個困擾, 蹲下去就整個到籃子裡了...sorry啊!


不瞭解你們露咖的擔憂了!




傑克媽手有點小破皮...還好小傷啦!


大凱哥趕快給老婆秀秀啦!


 



這就是犁田的籃子啦!



真的被我這個烏鴉腦亂猜中...不會精準的降落在拖板車上....


這樣比較精彩啦!




香檳還是要來噴一下的....不過沒拍到那一剎那!



感謝這位駕駛員, 給了我們一個永生難忘的 strong landing!




大家都平安就好囉!~




我們四個人也來乾一下吧!




有好玩吧!




海裡潛水玩過了!


熱氣球玩過了!


老爺下次我們玩甚麼?


老爺說: 滑翔翼如何?




還好有這稻田可以緩衝.....


是說, 我們的氣球真的飄太遠了...




小巴士開很久才開出這塊田耶....


這真是一場很精彩的熱氣球降落啊!


有機會去土耳其的人...


一定要嘗試看看喔!


保證永生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