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準備好要出門前, 我忍不住還是提醒了hunt:


Hunt, 今天有台語課, 要記得帶錄音機!


 


Hunt老師要求班上同學上台語課時要帶錄音機把上課內容錄起來回家聽,


所以可憐的小胖媽就得負責提醒那位迷糊大王要帶錄音機啊!


 


Hunt聽到我的話後, 邊拿錄音機邊喃喃自語:


可是電池好像沒有電了耶!


 


說實話, 我實在很懶得再理hunt, 昨天晚上就提醒他要記得去充電,


老是把媽咪的話當耳邊風, 我實在也不想什麼事情都幫他弄好好會累死我, 害死他ㄚ


 


我都還沒來得及回hunt話時, 有個雞婆的小姑娘出來攪局了:


沒關係啦! 你就假裝有錄音就好, 又沒人知道沒電池了?


 


! 感情這位一向超老實的nini小姐也開始想當壞小孩啦!


 


其實啊! Nini是怕hunt又去找電池的話絕對會害她遲到


這位怕遲到大王, 一定會想盡辦法排除會讓自己遲到的因素,


也就是----絕對要不擇手段的


 


小胖媽我聽到這兩姊弟的陰謀後忍不住想偷笑就插嘴說:


那如果老師發現你沒有錄到音, 你就說是[姐姐教你的囉]


 


誰知道我們家姐姐可真不是省油的燈, 馬上回嘴:


你就說你不知道電池沒電就好了啊


 


! 算妳狠


隨便啦! 媽咪我也懶得理這麼多囉


不過, 忍不住還是想再說一句:


以後你們兩個會不會聯手來騙媽媽阿?


 


Nini馬上笑著說:


拜託, 妳超難騙的好嗎?


 


這句話逗得小胖媽笑得很開心嗯ㄣ! 有在怕就好! 敢騙我你們倆就慘囉!


好吧快遲到囉….趕緊出門吧!


 



 


下班後, 我把早上ninihunt這兩小子的詭計轉述給小胖爸聽後,


小胖爸也覺得很好笑


笑完之後問nini:


 


那妳覺得爸爸比較好騙還是媽媽比較好騙….


 


結果nini小姐馬上脫口而出:


 


我怎麼知道, 我又沒有騙過你們?


 


! 這小妞很厲害喔


這樣的回答真是太高竿了佩服佩服啊


 


不過說實在的, nini小姐是個誠實的小孩, 是不太敢說謊騙人的,


偶爾有點吞吞吐吐時, 只要稍微嚇她一下, 她就會吐露真言了


 


至於hunt先生….! 小胖媽功力太差常常都不知道他說的是真的假的,


常被他呼隆呢!


 


是說, 我把這件事說給同事聽時, 同事問我: 遇到小孩做這種欺騙老師的事, 當媽的要怎麼辦啊?


說實話….我是個很….不知道怎麼說的媽….


或許可以說是很隨便的媽….所以我也就隨他們去囉


這樣會不會敎壞小孩啊?


我也不知道, 大概因為hunt每次錄音, 從來也沒聽過幾次,


加上台語這檔事


! 我看很難讓hunt學會說了所以真的就是隨便啦


所以, 這樣說來…hunt的混是遺傳到我囉….


 


! 千萬別被小胖爸發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