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正題


就是那hunt被放鴿子一事


過了一會兒, 當然小胖爸就回來了….


hunt曉以大義幾句後, 就再次開車載著hunt上學去,


這時候, 當然是8 點多了….也就是說…hunt遲到的結結實實囉!


小胖媽我呢! 則是真心的期待這一次的教訓可以讓hunt好好覺醒啊


小胖爸下班後, 開玩笑的跟我說:


[ hunt今天放學回來不知道會不會跟我嘔氣喔?]


我覺得小胖爸想太多, hunt的個性, 他早就忘了早上被放鴿子這件事,


回家後一定還是一個活跳跳的開心少年兄的啦


 


果不其然, hunt回家後跟平常一樣, 一點都沒有早上遲到事件的陰影啦….


吃晚餐時, 我們聊到這件事, hunt竟然還大言不慚的說他早上進學校時, 還有很多人也遲到.


真的是很欠扁, 也很讓人欽佩他的臉皮與自信心…..真是夠雄厚的說!


 


小胖爸問nini:


[今天早上爸爸沒等弟弟, 直接載妳去上學, 你有沒有覺得弟弟是活該?]


Nini笑得超燦爛, 正在思索要怎麼回話時, 我插嘴說:


[妳應該是覺得正義終於戰勝邪惡了吧?]


這下子nini笑得更開心了….義正嚴詞的說:


[本來就是這樣, 每次都是他害我遲到]


 


我想nini來說, 這真的是遲來的正義吧!


曾經有一度我試著各式各樣的方式想要讓hunt早上可以動作快一點,


但說實話, 只要我一不盯著他, hunt就會回歸原形….


實在讓人無可奈何….


 


偏偏nini又是那麼個急性子的人, 常常被她催到我都快發火,


說實在是對nini真的很不公平, ….! 也不知說什麼好,


大概只能說[抱歉! 抱歉]!


 


有一次我開玩笑式的跟nini:


其實, 以後妳長大後就會發現這世界上有很多像弟弟這種個性的,


他就是動作慢吞吞, 可能會影響妳自己的效率, 可是沒辦法啊


妳還是必須要想辦法跟這種人相處啊不然怎麼辦呢?


 


Nini聽了這番小胖媽睜眼說的瞎話, 還在思索著有沒有道理時,


那個白目大王竟然先問我:


[媽媽, 那我以後是不是也會遇到項姐姐這種個性的人?]


哇哩咧這種話你也說得出來….我直接回答hunt:


[沒錯, 以後你一定會被像姐姐一樣的人釘得很慘….]


 


Nini這時候像是終於想通了似的, 大聲回答我:


[媽咪我知道了, 以後我一定要當像弟弟這種人的主管, 這樣我才可以管他!]


哇哩咧說得好算妳狠


 



 


我的老天爺啊! 為什麼不讓這倆姊弟個性中和一下? 偏偏就是這麼極端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