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i小姐常嚷著說, 她最喜歡一年級的時候了!


倒不是一年級的時候有帶給她多麼特別的回憶,


而是呢, 一年級的時候, 小胖媽負責載nini上學, 幼稚園大班的hunt則是交給小胖爸;


所以呢!


Nini小姐整個一年級下來….完全沒遲到過咧….


 


升上二年級後….惡夢開始了


Hunt這個混仙開始上一年級了, 每天早上740分左右,


橘子家上演的都是


 


nini在門口外嘶吼


 


[ 媽媽! 快點! 快遲到了…]


 


小胖媽在門口內狂吼


 


[ hunt! 去拿眼鏡…hunt! 去刷牙! …Hunt! 去穿外套…..hunt! 動作快一點…..]


 


hunt先生呢?


他老兄還坐在餐桌前看著早餐發呆….


 


那小胖爸先生呢?


他大爺還在暖暖的被窩裡睡大覺耳朵還會自動過濾我們這母女倆的吼叫聲而不為所動呢…..


 


這樣回想起來


Hunt升上一年級後, 簡直也是我的噩夢開啟之時啊….


 


總之就這樣, 這種苦日子也過完三學期了


小胖媽我留職停薪回家照顧媽媽的那段時間,


小胖爸也奇蹟似的撐過來啦! 我還真想知道小胖爸是怎麼對付hunt這位混仙的?


不過, 辛苦的應該是nini, 因為我一回來上班, 最開心的是nini….


她說她總算可以輕鬆一點了….因為她每天早上都很緊張….比以前更怕遲到啊!


 


前幾天, 小胖媽身體不適請了假在家休息早上當然放給小胖爸去handle….


睡夢中隱約聽見小胖爸不停的恐嚇聲:


[你不趕快吃完, 等一下就自己走路去上學…..]


過沒多久, 忽然聽見有人按門鈴….


趕緊起床看一下….原來….


Hunt被爸爸放鴿子了….


看著hunt快要哭出來事實上應該是已經哭出來了啦….


我實在很想大喊: 小胖爸! 幹得好….這小子早就欠教訓了!


不過實在不能落井下石啊


Hunt哭哭啼啼的說:


[爸爸車子開走了….爸爸沒有等我….爸爸等一下會打我]


我忍住笑意安慰hunt:


[爸爸不會打你, 是因為你動作太慢, 所以爸爸才會不等你誰叫你每天都慢吞吞的? 活該!]


Hunt當然邊哭邊辯解說:


[我剛剛就很想吐啊! 我肚子痛嘛!]


因為hunt這個怪咖從小就不太愛吃早餐


早上叫他吃東西像是在折磨他….


晚上不給他東西吃也像是在折磨他….


睡前食量驚人….但是起床後就真的胃口很差….


所以每天早上要他吃完早餐再喝完一瓶羊奶真的是要喊千百遍他才會動一下….


但是小胖爸又不希望讓hunt帶早餐去學校吃….


所以呢! ! 真是麻煩啊


 


不過不光吃早餐, 我覺得這整個是個態度問題


Nini早上也是很想賴床啊


但是只要我叫她個兩次她就自動自發起床弄好自己該弄的事,


Hunt! 好不容易起床後, 總是在床上放空稍不留意他馬上又躺下來繼續呼呼大睡,


所以可憐的老媽子我就得盯著他一步一步的完成穿衣服穿襪子戴眼鏡….


確認他坐上餐廳的椅子後, 我才能去準備自己上班的行頭….


只能說我真是苦命啊!


或者說我真是活該啊!


我根本早就應該好好教訓這臭小子了吧!


誰叫我老是心軟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