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發現沒東西可以當小孩上英文課前的點心...


麵包吃光了, 冰箱也沒蛋餅...


還好...想到還有一包過年拜拜時剩下的年糕...


兩個小孩都愛吃年糕...


煎一煎來當點心混一餐囉!



過年前電視購物買了個炒鍋,


號稱是黃金奈米不沾鍋...


剛買來時試用很ok...


煎魚煎豆腐都真的很不沾...


過年期間沒煮幾餐, 然後就接著回台中...


怎地過了試用期10天後就開始沒那麼好用了...


煎豆腐也破...


連煎三次鱈魚都慘不忍睹...


小胖爸笑說: 那個電視購物品管都很強...


一定可以撐10天讓你覺得好用...


過了可退的期限後就恢復灰姑娘的原形囉!


茄!


害我不知如何是好啊!


思索再三, 硬著頭皮打電話給客服,


客服倒是很客氣, 馬上說要聯絡廠商回我電話...


廠商也很快就跟我聯絡, 然後跟我再次說明了鍋子的用法,


建議我再試試, 如果還是不好用..


要我寄回去後, 他們會再寄個新鍋給我....


是說....這麼大一個鍋我是要怎樣寄回去啊!


沒那麼大的箱子,


當初寄來時因為有其他贈品(一個大鍋, 兩隻保溫瓶, 六個碗)


所以那個箱子可是無比的大啊!




煎年糕倒是很好煎....


煎切塊的魚也很ok....


煎蛋也ok....


茄!


但我到底要不要換呢?


是我自己技術問題還是鍋的問題啊?


煎個年糕扯這麼多題外話...


真是不適合亂購物啊!


重點是....年糕煎得恰恰的....很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