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日我們家外面要施工, 小胖爸說到時候可能會很吵,


所以他要躲到辦公室去寫作業....叫我自己看著辦囉...


禮拜五晚上有中日大戰, 我懶得煮飯, 跟小胖爸出門買晚餐時,


我在車上等...當然又跟麻吉們用line哈啦...


剛好Cynthia老公出國了...


剛好Winnie老公人還在對岸...


剛好我們家老爺也不理我...


於是, 三個空虛的女人再來約會吧...


不過, 不是前天才碰面?


不會膩嗎?


不會沒話可聊嗎?


No!


No!


No!


完全不會......



又跟超卡哇依的yoyo妹碰面囉...


Celine阿姨送的貼紙有喜歡喔!




就是這種表情...


跟她媽     媽的欠扁表情超像的啦....


小孩真的不能偷生啊!




哇! 有薯條耶!




生菜也不錯吃!




yoyo忙著幫娃娃們穿漂漂衣服囉!



今天多了兩枚生力軍喔!




hunt點的咖哩豬




nini無法抗拒的海鮮焗烤通心麵




Cynthia的雞排




兩位美女忙著拍照時, 左邊忽然伸出一隻小手....





yoyo妹說我也要拍啦!




這是小胖媽點的鮮蔬義大利麵




HUNT還加碼了一份冰淇淋


NINI加碼了一份CAKE...


應該說, 當媽媽忙著聊天時....想吃什麼都好談啦....




YOYO妹吃完麵麵後, 換她想加碼了...


她想出去外面玩跳跳馬,


這個餐廳是親子餐廳, 外面有一區遊戲區,


YOYO妹當然很想去玩,


經不起她的抗爭, Winnie媽咪同意讓她自個去外面玩,


雖然從我們座位上可以盯著yoyo妹在外面玩跳跳馬的蹤跡,


但她才三歲...


我跟Cynthia都有點不放心...


聊著聊著都要三不五十轉過頭去把一眼呢!




我們家的hunt哥也坐不住了...


去樂高區把了很久....最後下定決心要用自己的積蓄買這盒樂高...


ok...沒問題...


反正是你自己存的錢囉!


雙子座的就是懂得及時享受啊!




大人忙聊天...hunt忙玩樂高...




hunt很快就完成囉...


nini是忙著去書局看自己想看的書....


所以媽媽我聊得超開心的...


從12點多聊到5點多...


這三個女人真是夠長舌了...


要不是想趕回家看棒球....


真的還可以繼續聊說....


意猶未盡耶....


期待下一次的老公不在家趴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