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新聞說吳淡如在宜蘭開了一家餐廳,


沒想到以前的同事Yoyce剛好我約到吳淡如開的餐廳吃飯,


當然不是在宜蘭囉....


是在市政府附近啦!



就是檸檬廚房囉!



這是我點的餐-檸香里肌排+青蒸蒜香枸杞魴魚


魚很好吃, 不過里肌排真的太鹹了!




這是Joyce點的雞腿排,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倆都吃得太淡,


Joyce說這雞腿也是太鹹!




餐廳裝潢很有特色, 用流蘇的感覺做隔間...




中午時間幾乎客滿耶...




我跟Joyce忙著聊天, 沒去想要跟主廚反應一下主菜太鹹的問題,


我發現隔壁桌可能有反應一些意見,


主廚還多招待了一份甜點說,


不過, 剛好我想減肥...少吃一點也好啦!


而且...我也不確定是不是我是真的吃太淡囉....


不過, 那魚吃起來不錯, 我想...應該不太難...


可以考慮下次自己來煮看看呢!




我跟Joyce聊了很久, 聊到餐廳裡的客人幾乎都快走光了,


Joyce跟我說牆上的畫幾乎都是吳淡如自己畫的,


趁著人少, 趕緊來欣賞一下,


這隻可愛的貓咪....nini跟hunt看了一定覺得很有趣!



這是拼布畫, nini一定會很喜歡!



這隻貓咪跟nini平常喜歡畫的貓咪很像呢!




這隻貓咪看起來有點兇耶!


我跟Joyce以前在公司的時候並不是很熟,


不過曾經因為業務上有合作, 所以她在我離職前找我吃飯,


最近她也離開公司了, 準備轉換跑道,


很開心可以跟她有很多話題可以聊,


也很為Joyce找到自己喜歡的路走而高興,


這樣度過一個很不錯的午餐約會, 真的讓人心情很好,


我平常很少搭板南線的捷運,


今天走這一趟, 才赫然發現捷運出口就是百貨公司呢...(有點小ㄙㄨㄥˇ)


哈! 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


可以趁機小逛一下!


當然, 回家前還買了泡芙準備當nini跟hunt的點心!



配上自己做的餅乾, 很棒的下午茶吧!


ps:前幾天小胖爸買了泡芙給小朋友吃, hunt極其認真的跑來跟我說:


媽咪, 妳下次可不可以試試看作泡芙?


挖咧!


我大笑: 泡芙, 很難耶....媽媽沒那麼厲害啦...


hunt說: 你試試看嗎? 說不定妳可以成功?


我心虛的說: 很難啦...泡芙用買的就好...媽咪沒辦法啦...


so...


用買的比較快啦~!


而且....媽咪我沒有很愛吃泡芙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