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映象休旅會館打的另一個招牌口號就是號稱可以躺在床上看日出,


既然花了大把的銀兩來住它一晚,


當然得值回票價才行,


更何況才剛去阿里山看日出失敗,


有機會趕緊補償一下, 才能安慰我這脆弱的心靈啊! 



結果, 就為了看日出...小胖媽我整晚沒睡好....一直醒來留意看天亮了沒? 太陽出來沒?


很怕睡過頭又被太陽公公跑掉....


終於, 6點多想說起來上個洗手間,


出來後一看....剛好耶....露出一點小曙光囉!




不過, nini跟hunt還在呼呼大睡,


小胖爸當然也在睡...


算了, 還是別叫醒他們, 拿起相機拍下來吧!


微微的曙光, 看起來並不會刺眼....




越來越亮囉!




小胖爸聽到相機卡擦的聲音醒了,


剛好hunt也起來上廁所,


我趕緊叫他們倆看,


hunt還很好心的準備去叫姊姊來看,


不過nini小姐還是想睡覺哩!


 


嗯! 看完日出, 還是在繼續睡個回籠覺吧!


這下子我總算可以安心的睡了!




吃過早餐後, 我們到外面院子走走,


這飯店外面設施就只有我背後的游泳池,


不過現在沒開放, 所以hunt跟nini只得繞著游泳池自己找樂子去!




抓過hunt來摸個小肥肚....超厚實的肚肚喔!



想說回房休息一下, 等會再準備退房....


結果這兩姊弟又開始耍起寶來了!


看到沒, nini跟hunt連派大星跟牛都帶出來了!




這..你們玩的是那一齣戲啊?




把房間搞成這樣....真的....很欠扁耶!




不顧媽咪我的警告--以後不帶你們出來玩囉....


這兩傢伙還是玩得很樂!




拍下證據...讓你們倆以後無話可說....


呦! 還這麼配合比YA喔!


 


退房前, 小胖媽我當然還是有讓他們把所有抱枕擺放回去原來的位置,


要不然, 怎麼對得起收拾房間的工作人員啊!!!!


 


是說, 要跟這35坪的房間說掰掰了...


我們要去看女王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