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從檸檬餐廳回來後, 順便去逛了一下7,


我們家附近的7有賣生鮮, 猛然看到有賣魴魚, 一條48塊, 馬上買了兩條.


今晚就來實驗看看囉!


把半顆洋蔥切絲舖在盤子底下, 魴魚擺上去後, 淋上一大匙米酒跟一大匙鰹魚露.


然後把一大顆(好幾瓣)蒜頭磨成泥舖在魚上,


一小把枸杞稍微泡水後舖在魚上,


這樣就大功告成囉!



因為nini跟hunt上英文課還沒回來, 所以我先準備好材料之後,


想等他們快回來前再蒸, 以免冷掉不好吃...


小胖爸晃過來看到後馬上歐露說: 看起來很不錯喔!


真是讓我心花怒放啊!


 


因為魚片其實很薄, 所以等水滾了之後再把魚放進蒸籠裡蒸10分鐘,


10分鐘過後把切好的蔥絲舖上去, 再稍微悶一下下...


就可以上桌囉!



上桌囉...


nini跟hunt看到之後都驚呼: 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說hunt跟媽媽一條, nini跟爸爸一條...


nini小姐馬上抗議:我不要, 我要跟媽媽一條,


抗議無效....哈!


小胖爸拿著便當盒準備夾菜, 忍不住笑說:跟爸爸會吃比較少, 爸爸還要帶飯呢!



晚上還有這道好料喔!


這是麻婆馬鈴薯, 看書上學做的...


已列入麻婆豆腐+ 麻婆茄子的家族成員囉!


晚上另外炒了菠菜跟白菜兩個青菜,


然後還有大黃瓜雞肉湯(亂配的, 不過還是蠻好喝的!)


煮了好吃的菜, 自己也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