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 小胖爸中午要去101附近喝喜酒, 我跟麻吉同事約了要去101喝咖啡聊是非


             小胖爸早上是自個兒先去台大醫院聽一場課, 然後我再開車去台大對面跟他會合


             不過, 我是路癡耶要我開到台大救命ㄚ! 我會不會找不到路?


             幸好這次的路線很簡單, 就我的邏輯來講, 就是走中山北路走到底變中山南路,


             然後過青島東路後在徐州路口停超簡單的以後我知道怎麼去台大醫院囉


     


           本來小胖爸問我會不會聊到5.6, 我還很客氣的跟他說不會啦, 大概4點左右.


           誰知道聊到5點半才欲罷不能的散會熟女們的八卦能力, 果然不可輕視喔!!


      


          小胖媽OS: 小胖爸因為很了解我們這幾個熟女們三姑六婆的能力,


                                所以他很認命的吃完喜酒後又回台大聽課去了, 真是讓我很感動,


                               我還擔心他沒地方逛會有點火說….


 


            離開101, 我們去了黑橋的門市, 因為小胖爸公司發了一張兌換券, so…


           我們提領了一隻德國豬腳跟兩包德國香腸準備回家吃囉….


           因為我們倆都不太餓, 所以最後是只拆一包德國香腸, 然後切了一大盤水果當晚餐.


      


          打電話回高雄跟小朋友說說話, 電話到我手上後, 我竟然認不出來是nini還是hunt….


          天啊! 怎麼會這樣ㄚ!!


          我問hunt: 你想不想媽咪?


          Hunt瀟灑的回答: 還好!


         我哩咧, 你給我還好, 氣得我任性的回他: 那我也還好, 我ㄧ點都不想你啦!


         這臭小子這會兒才說: 好啦! 我很想你啦!


         真是個容易把女人(我跟nini)惹火的臭hunt!


 


7/5 () 小胖爸問我要不要撐到晚上1點看王建民投球啊?


我想, 難得遇到隔天不用上班, 開玩笑, 當然撩下去了!


更何況是伸卡球大師跟伸卡球王子的再次對決耶!


小胖爸因為上了一天的課,  所以撐到12點多就快不行了, 最後, 我們決定來玩wii,


PK了幾場網球之後, 總算撐到1


然後呢! 我們就這樣陪著王建民一球一球丟, 一局一局驚險又精采的撐到第六局,


建仔傑出的表現真是讓我很感動, 讓人有種回到去年受傷前走路有風的fu!


誰知呢!~ 王建民一個不小心的被轟出支2分打點的全壘打, 又落後了!


都是那該死的卡 農 先生….遜咖一個每次得點圈打擊都亂揮棒


沒關係….等會兒靠其他隊友們幫忙就好, 反正今天Holliday先生投得還沒建仔好咧


不過等等發生什麼事兒? 怎麼建仔忽然受傷了….天啊!!!我不要啊!!! 建仔回來啊!


! 建仔似乎真的受傷了….希望沒什麼大礙才好!


好唄! 撐到2點多, 既然建仔下場了, 我們也該去睡了,


不過還是希望等會兒洋基的打線幫忙建仔把分數拉回來, 沒有勝投, 躲掉個敗投也好啦!


 


小胖媽OS: 好久沒有這樣跟小胖爸熬夜看棒球,


上次建仔半夜先發, 小胖爸剛好熬夜加班, 我只能自個一個人在家看,


而且後來建仔還是沒辦法完全發揮實力, 輸得有點小慘,


這次可以好好跟小胖爸一邊討論戰況, 一邊打哈欠….也是一種幸福啦!


 


睡個飽飽快中午才起床後, 小胖爸馬上打開電腦看看後來洋基有沒有讓建仔擺脫敗戰投


手的紀錄, 結果洋基還贏球咧! 可憐的Holliday先生, 他也守不住勝投啦!


 


吃完早午餐後, 發現小胖爸又呈現還沒當爸爸前的症頭:


假日吃飽沒事做就想躺下來打盹兒, 開玩笑, 我才不可能就這樣放過他, 馬上提議:


我們去逛美麗華吧! 我要來血拼買衣服囉!


 


沒看新聞的我, 完全不知道今天是內湖捷運站通車的第一個假日,


難怪覺得奇怪, 美麗華怎麼忽然變得生意這麼好咧? 到處都是人啊!!!


說要買衣服, 小逛了一下, 發現: 不是衣服動輒上千就是自己身材差不適合穿,


小胖爸已經很認真的幫我找衣服了結果還是摃龜了!


 


小胖媽OS: 算了! 不想買了! 把錢省下來…..留著吃大餐啦!


 


想找個地方跟小胖爸喝個浪漫的下午茶結果到處都爆滿….!


被雨困住的我們, 最後冒雨沖到對面的家家福, 在聖瑪莉麵包店裡吃麵包配咖啡啦!!!


晚上呢! 我們就準備來殺那隻豬腳囉準備要殺之前, 我又自言自語了:


hunt知道我們兩個偷偷啃這隻豬腳他不知道會不會生氣說….因為hunt最愛吃肉了!


小胖爸瀟灑的回我: 放心, 他們倆在奶奶家吃得比我們還好回來一定變胖的啦!


說得也是厚….


 


7/6 () 晚上我們去吃了岡山羊肉不過當然不是高雄的岡山囉!


             倆個小孩還是盤旋在我腦海裡….因為我們一家四口蠻常來這兒吃羊肉的.


             Hunt還幫這家店的麵線取了名字叫{杭杭麵}


            我看到小胖爸在啃羊大股裡的羊髓時, 忍不住又自言自語:


           你今天一個人啃得粉爽吧! 平常都有一個人在旁邊跟你搶


           小胖爸一邊忙著啃一邊忙著猛點頭呢!


           吃飽喝足了, 就準備去逛天母書盧, 順便幫ninihunt展覽的作品拍照.


           這兩幅畫只展到7/12, nini他們兩回來已經13號了, 所以當然要幫他們倆拍照留念囉!


 


然後呢! 我們又逛了一下書局, 我剛看完龍應台的{目送}, 決定再買她寫的另外2本講


她跟她小孩之間的書, 不過只找到{親愛的愛德華}這一本, 所以, 就先買這本囉!


 


小胖爸買了另外兩本怪怪的書跟數學有關的,


說實在, 我跟小胖爸看的書真的南轅北轍…!!!


有時候他翻了一下我買的書, 然後沒多久就會放了下來,


我呢! 則是連翻他看的書的念頭都沒有..


也好, 這樣比較不會搶書看囉!


 


所以呢! 回家之後我們倆就在餐桌上一個忙著上網, 一個低頭看書….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安靜的看著想看的書….享受那很寧靜的夜晚囉!


我記得我那時候在迷珍奧斯汀的小說時是把自己耳朵關起來


強迫自己不去管那兩個話多的小孩才勉強看完的呢!


 


不過, 就在這樣寧靜的夜晚我忽然有了重大發現, 我跟小胖爸說:


你有沒有發現….小孩不在我變得溫柔了, 我講話變得輕聲細語的超婉約的吧!
               
小胖爸點頭如搗蒜的回答我: 有喔!! 你有變溫柔喔! 原來都是小孩害你鬼吼鬼叫的囉!


 


小胖媽OS :原來我以前是溫柔的耶….不過!


! 我有到鬼吼鬼叫嗎?


只不過聲音可以從廚房穿透到hunt房間裡面而已,


應該只是嗓門大了點吧! 沒禮貌!


 



 


hunt這幅畫...頭是懸空的耶....嗯!!! 厲害喔!



nini這幅畫裱起來還蠻可愛的喔!!!


不過就是忍不住想去注意看右邊的胖鉛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