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i跟hunt昨天才剛從高雄爺爺奶奶家回來,


今天早上就準備要再去台北藝術大學參加五天四夜的夏令營,


這行程可真是滿檔啊...


早上帶著兩姐弟到台北藝術大學報到,


小胖媽我還是第一次去呢!


說實在的, 這藝術大學還蠻漂亮的耶...view很棒耶...


來這邊參加夏令營應該很好玩喔!


晚上上他們的網站一看, 果然已經po上今天活動的照片了耶...



嗯!看樣子nini很融入喔!



哇! 這麼好, 可以畫牆壁喔!




hunt看起來也蠻開心的喔!




咦! 姐弟倆不是不同組嗎?


算是偶遇囉...


看他們倆開心的表情, 小胖媽我總算放心囉!




呦! 后羿女王嗎?




nini一直很期待這個夏令營...


因為她很好奇: 自己一個人住外面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hunt就龜毛多了!


一直嚷著說他不要去...


昨天帶他們倆去買電話卡準備每天晚上打電話回家時,


他卻被一張小小的電話卡給收買了...


開始興奮的一直期待去夏令營了...


我說hunt先生...你也太沒原則了吧!~




這點心吃的是啥咧?




這樣的塗鴉方式...果然讓每個小朋友都很專注喔!




相信hunt一定也可以交到很麻吉的朋友!




分組討論嗎?


還蠻煞有其事的喔!




晚上待在家裡準備要接兩姐弟的電話,


先接到nini打我的手機, 小胖媽我興奮又緊張的準備聽nini說今天的心情,


才聽到nini說: 媽媽! 我是今天第一個....


耳朵聽到小胖爸在碎碎唸說叫nini打到家裡來比較便宜,


超聽話的小胖媽我就插話跟NINI說: 你要不要打家裡的電話?


NINI說好...


結果...


等了好久都沒再接到NINI打來的電話...


我...


怎麼會這樣...


後來小胖爸手機接到HUNT打來的電話...


HUNT心情蠻不錯的, 開心的跟我們聊了幾句...


可是...


我等不到NINI再打來的電話, 感覺胸口被敲了一大下...好悶啊!


都是可惡的臭小胖爸...沒事嘮叨什麼嗎?


說什麼怕一張電話卡不夠打....


哇哩咧...還我NINI來啦! 可惡...


哎! 看樣子我得等到明天晚上了...


明天晚上我得乖乖在家等電話哩...


小孩不在家...這次沒得逍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