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hunt還很小時, 有一次口齒不清的一直唱著海綿寶寶....海綿寶寶....


我問了好久, 才搞懂原來有一齣卡通叫海綿寶寶...


nini跟hunt還告訴我學校英文老師很喜歡海綿寶寶...1


因為我們家沒第四台, 所以是利用回台中或高雄的機會,


讓我終於見識到海綿寶寶到底是海綿還是什麼碗糕?


等到看了幾次後, 我忽然覺得....這海綿寶寶根本就是兒童版的南方四賤客吧!


因為都是些無俚頭的冷笑話....但....總是讓我覺得很好笑,


想起還沒生小孩前, 我跟小胖爸常常等著看衛視中文台的南方四賤客等到好晚,


自從沒第四台好看後....也跟阿ㄆㄧㄚˇ告別很久了呢....


有一次在公司跟同事討論到海綿寶寶,


有一位男同事很大義凜然的說: 我從來不讓我的小孩看這種沒營養的卡通....


當場讓我覺得一陣冷風吹過....


忽然想了一想....那我都沒限制小孩看....是我太混了嗎?


不過....再仔細想它一想....沒那麼嚴重吧!


海綿寶寶很好笑ㄚ....


我覺得讓小孩學習這種冷幽默....也是不錯ㄚ....


那時候小胖老爺還遜遜的不知道海綿寶寶....


等我跟他引薦後....嘿嘿! 胖老爺也覺得蠻好笑的....


就跟我們會跟小孩一起看烏龍派出所然後笑到東倒西歪一樣....


還好我跟小胖爸的想法是一樣的....


so ....


每次去到有第四台的地方....我們都會一起看海綿寶寶耍寶囉....



這是咱們家hunt畫的海綿寶寶跟派大星....


唉! 這小子....左邊那一坨不知道是要幹麻的???



有一天....忽然覺得hunt簡直就是海綿寶寶的化身...



那...肥肥的派大星當然就是小胖爸囉.....



nini跟hunt一致認為我就是那很無趣的章魚哥....


好吧! 至少我不是肥肥的派大星就好....


不過這hunt把章魚哥畫得也太混了吧!


旁邊那隻好像是皮老闆吧!




再來是螃蟹跟海裏的車車...


那nini呢!


小氣鬼nini當然就是蟹老闆囉....


nini不肯當蟹老闆....我們異口同聲說: 那你當肥肥小妹?


nini更不肯....只好乖乖的同意當小氣鬼--蟹老闆啦!


不過....hunt沒範本....畫不出來啦!


總之....開心就好啦!


這應該就是我們orange一家人的哲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