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第二個假日, 我回去台中娘家.


二舅媽要我們中午一起去她們家吃飯,


胖表弟買了PIZZA, 當然還有小朋友愛吃的麥當當,


二舅媽還煮了好大一鍋竹筍貢丸湯,


一票人吃吃喝喝話家常, 就像開PARTY一樣


真的很開心!


 


很感謝二舅媽, 媽媽離開我們之後, 幫了我們一家很多忙.


有甚麼不懂的, 至少還有個二舅媽可以請教.


姊趁機問了二舅媽竹筍買回來要怎麼處理,


我很無奈地跟姊說: 唉! 以前都不認真跟媽學, 現在才知道後悔.....


真的還好有個二舅媽跟媽媽一樣照顧我們啊!



胖表弟還買了三箱桃子送給我們,


我比較好運, 因為遠道來的算客人, 所以單獨分一箱.


回家後我迫不急待拿出桃子洗一洗馬上試吃....


哇!


好驚訝啊!


本來以為是脆脆的桃子,


結果吃起來好像水蜜桃一樣多汁耶!


超好吃的說!




胖表弟完全遺傳到二舅的個性,


超海派又超照顧家人,


常常買好吃的海鮮或水果送我們,


常常都讓我很擔心他存不了錢, 因為他實在對我們太好了!


小時候二舅就是這樣照顧我們家,


現在換胖表弟接下這份工作,


真是讓人很感動!


有這樣的好家人, 我們真的很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mama 的頭像
    orangemama

    orangemama玩小孩日記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