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生日的前一天, 剛好小胖爸從公司帶回來公司加班吃剩的起士蛋糕,


我呼隆hunt說: 那我們就來唱生日快樂歌吧!


結果, 這小子竟然當真, 很開心的準備來吹蠟燭切蛋糕...


然後很認真的問我: 那蠟燭呢?


我只好拿出遠從法國空運來台,  小胖媽珍藏了9年的超級大蠟燭....



我還很認真的告訴hunt: 這蠟燭很特別喔,  是媽媽從巴黎帶回來的喔...




然後呢! 我們也很認真的為hunt唱生日快樂歌.



hunt也很認真的切這個不太容易切的動的生日蛋糕.


就這樣, 我們為hunt過完他滿6歲的生日.


想起去年, 剛好回台中, 所以還幫hunt在麥當當辦慶生會party,


hunt當然很開心,


而今年呢! 這樣的慶生場景, 他一樣很開心.


這就是知足常樂的hunt, 也是他最大的優點,


很顯然的, 他這一點是遺傳自小胖爸.


因為我隔天問小胖爸要不要幫hunt再買個蛋糕,


他回答我: 不用啦! 昨天就慶生過啦!


換做是nini, 可能就會有點微詞吧!


因為nini比較像我....物質需求比較高啦....


 


hunt生日前幾天興沖沖的跑來問我:


媽咪我生日到了,  你要送我什麼生日禮物?


我邊摺衣服, 一派輕鬆的回他:


我那時候送過你跟姐姐生日禮物了, 你們每次生日不是都只有吃蛋糕而已,


我又沒送過你生日禮物...


hunt忽然恍然大悟的問我:


我們家很窮喔...所以老師才要送我們禮物喔!


這....很難解釋, 也懶得解釋....只好順勢推舟:


對....我們家很窮, 所以不能買禮物啦...


然後小胖媽我繼續說:


而且你過生日, 誰最偉大, 是媽媽耶...應該是你要送給我禮物吧! 是我把你生下來的耶...


hunt馬上回我: 對喔! 我知道了, 我送給你一個超大的抱抱.


然後他就很撒嬌的過來抱我, 我當然也很開心的接受他這個禮物囉!



我親愛的hunt 6歲了耶! 即將要上小學了, 希望你可以一直保持這樣快樂純真的個性與心情,


因為上小學後你會遇到很多不同的挑戰, 要加油喔!


媽咪會永遠宇宙無敵超級愛你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mama 的頭像
    orangemama

    orangemama玩小孩日記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