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童畫看世界經典畫展


展出地點:板橋江子翠捷運站藝文廊(出口2)
展出時間:98年6月23日~98年6月30日



nini跟hunt上的美術班老師幫他們報名參加捷運站辦的畫展...


所以呢! 咱們家的兩個小畫家要開聯合畫展囉....


不過只有一幅畫而已啦!!!!


有經過板橋江子翠出口2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


歡迎來捧場ㄚ!



這是hunt大師畫的豐年祭...


大師說了:


中間那隻呢! 就是烤山豬!!!


右邊那兩塊呢! 就是烤鴨肉!!


一群人圍著慶祝豐年慶....挺不錯的吧!



nini的這幅畫, 也是參加學校裡美術比賽銅牌獎的畫喔....


小胖媽我本來要拿去裱框, 因為我很喜歡這幅畫,


剛好這次展覽要自費裱框參展, 所以就選這幅囉!


真是雙喜臨門!


美術班在天母書盧7月份也有展出耶...



時間是7/1~7/12喔!


天母書盧是一間有提供餐飲的書局....只進去看畫...不消費也是可以的啦!


(希望不會被老闆看到我這樣說....)




這是hunt畫的...熊...色彩粉抽象....有大師的fu喔!




這是nini畫的鉛筆娃娃....右邊那隻鉛筆....還真是肥ㄚ!!!


我這個媽很沒藝術天份....看到這幅畫, 忍不住虧nini:


厚喔! 妳自己胖....還把鉛筆畫這麼胖喔....哈!


我真是個壞媽媽!!!!


還好nini已經練得很猛....不會被我打擊到了啦!!!


就這樣...有經過要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