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的時候如果沒安排節目帶nini hunt出去跑跑,


他們倆也是很自得其樂的可以找到樂子,


其中最常做的就是....畫畫囉!


nini常常喜歡跑來要我幫她想個題目....而我想的大都不合她的意...


所以...我也很懶得幫他們兩出主意, 因此....


hunt只好去找小胖爸囉...


躺在沙發上補眠的樹獺....啊不是! 是小胖爸懶懶的伸了個腰說...


那就畫爸爸吧!


二話不說, hunt大師馬上動起筆來....



哇塞!


還真的有爸爸虎虎生風的樣子喔!!!



比照一下真人....


不錯....有像喔!


這可真的比上次媽媽的畫像美多了!




後來hunt大師又接著畫第二幅...


題目我忘了, 好像是城堡吧!


率性的hunt快速畫了一畫....嗯! 也不錯喔!


果然是男生的風格, 有城堡也要有士兵啦!




先給我看完一次拍照之後, hunt又拿回去加了一些打仗的畫面...


真是夠暴力啊!




這nini小姐的畫風就超lady的....


永遠脫離不了美麗的公主跟王子啦....


男女真是大不同啊...


hunt幫爸爸畫得那麼帥, 幫媽媽畫得那麼醜.....


哼! 媽咪吃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