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考完那個下午, 照慣例, 小胖媽又帶著兩個戰士出去吃吃喝喝狂歡囉...


這似乎已經變成我們母子三人不成文的規定囉,


倒不是要犒賞這兩個傢伙有多辛苦,


應該是我這個安親媽媽自己覺得需要解放一下吧!


 


吃完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後, nini跟hunt就待在書局裡盡情的看書,


小胖媽我就可以自個到處逛逛, 不用被他們倆牽制啦!



當然, 還是得賞他們倆一頓下午茶, 不然...一下子又喊肚子餓囉!


hunt這份下午茶很划算, 剛好可以打對折, '


感覺還蠻豐盛的喔!




nini這一份要價240....(有附飲料)


真的太不划算了!


點心都好小喔!


是要餵螞蟻的嗎?




近看還ok....


其實真的一口一個吧!




這超迷你的思康餅....


小胖媽做的思康餅, 應該有這個2~3倍大吧!



nini愛看書, 小胖媽也很愛買書給nini看,


所以每次到書局, nini都會買書.


hunt只愛看漫畫....就很抱歉囉!




hunt跟姐姐分著吃兩份餐,


好心的hunt問媽媽要不要吃,


我說: 不用, 這個份量這麼少, 你們倆個吃就好...這個看起來很簡單, 下次媽媽做給你們吃...


hunt很熱誠的說: 媽媽, 那妳吃ㄧ口看看味道如何?


我說不用...


hunt很堅持要我吃ㄧ口,


其實hunt就是這樣貼心,


有時候我說不用, 你們吃就好, hunt還是會把東西湊到我嘴邊熱情的要我吃ㄧ口,


這一點是小胖爸跟nini都比不上的,


hunt長大後會不會一樣對媽媽這麼貼心我不知道,


不過我要好好享受hunt現在對媽媽的這份心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mama 的頭像
    orangemama

    orangemama玩小孩日記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